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原著] 英國病人 作者:麥可·翁達傑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87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9-7-15 23: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7-16 16:41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英國病人
The English Patient
英倫情人




作者:麥可·翁達傑
譯者:丁駿
出版社:上海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07
  《英國病人》是加拿大著名作家麥可·翁達傑的代表作。
  ★一九九二年獲得英國布克獎加拿大總督文學獎改編電影《英倫情人》獲得多項大獎
  麥可·翁達傑用優美而抒情的筆觸,描繪了二次世界大戰末期,義大利一棟廢棄別墅裡,四個傷心人的因緣際會。他們生活在世外桃源一般的風景中,卻無法享受戰爭結束帶來的和平與安寧。
  在戰爭中失去父親與孩子,身心俱疲的護士哈納,固執地照顧著自己最後一個病人。卡拉瓦喬,因偷竊技能成為戰爭英雄,也因此失去了雙手的拇指,他只能透過嗎啡來重新想像自己是誰。印度士兵基普,聰明、機警,在這個除了他自己任何東西都不安全的地方拆除地雷和炸彈。全身被燒焦的英國病人,終日躺在病床上,陷於回憶和幻覺之中。為了拯救愛人,他擔了賣國之名,深入大沙漠,但他整整遲到了三年……
★電影:《英倫情人》(The English Patient,陸譯《英國病人》,港譯《別問我是誰》。)

預告片



★獲得了第69屆奧斯卡9項大獎。

★並獲英國演藝學院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

★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電影配樂2項大獎。









菲利浦·麥可·翁達傑

Philip Michael Ondaatje

1943年9月12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加拿大小說家、詩人。出生於斯里蘭卡,十一歲隨母親到英國,十九歲移居加拿大,現居多倫多。
  出版了多部小說、一部回憶錄和十多部詩集及非虛構作品。其中,《英國病人》(1992)獲英國布克獎、加拿大總督文學獎,後被英國導演安東尼·明格拉於一九九六年改編拍成同名電影,獲得九項奧斯卡金像獎,大獲成功;《安尼爾的鬼魂》(2000)獲加拿大總督文學獎、吉勒文學獎和法國美第奇外國文學獎;《遙望》(2007)獲加拿大總督文學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英國病人.azw3 (491.26 KB, 下載次數: 8, 售價: 1 個碎鑽)

★APK中
麥可·翁達傑的作品:
1.《戰時燈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2碎鑽 +28 經驗 +2 幫助 +33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huealv + 1 + 1 非常讃
kit514 + 1 + 1 非常讃
itokjx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sms057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5-2 15:56
哇哇哇!原來是 電影 影倫情人 的原著
感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