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在中國屏風上 作者:毛姆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21|回覆: 1|好評: 0
sue12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19 23: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19-1-28 09:06 編輯

getImage.jpeg 1359450041-1_w_3.jpg


作品簡介:

  1920年,毛姆東行抵達中國,《在中國屏風上》(On a Chinese Screen,1922)是他的中國遊記,五十多篇長短不一的文章連綴成一組走馬看花式的中國之行。在書中毛姆為英國同胞展現的是一架古色古香、散發著濃郁東方情調的「中國屏風」

  毛姆在這架屏風上描繪了遙遠、古老而又神秘的中國景緻,她的山川風物、人文景觀——令人敬畏的長城、急流險灘的長江、天光雲影的水田、紀念先祖的牌坊、築有雉堞的城牆……

  毛姆的文字冷峻犀利,充溢著英國式的幽默,不經意間發掘出自負、可笑、貪婪、虛榮、做作等等這些人性的通病來。而且觀察細緻、文筆生動,在不露聲色的叙述中,人物的音容笑貌、才具性情躍然紙上。

download.jpeg


作者簡介:

  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1874—1965),英國著名小說家,劇作家。1874年生於巴黎的英國大使館;1897年醫科畢業後成為婦產科醫生,並以自己的經驗創作了第一部長篇小說《蘭貝斯的麗莎》大獲成功,因而棄醫從文。1965年逝世於法國尼斯。

  著名的有戲劇《圈子》,長篇小說《人性的枷鎖》、《月亮和六便士》、《面紗》、《剃刀邊緣》、《尋歡作樂》、《在中國的屏風上》、《巴黎的異鄉人》等,短篇小說集《一片葉子的震顫》、《卡蘇里那樹》、《阿金》、《螞蟻與蚱蜢》等。

《免責聲明》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在中國屏風上.azw3 (449.16 KB, 下載次數: 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5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fk4911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shyguy + 1 + 1 讚一個!
sagan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104401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ekb54321 + 2 + 2 很給力!
liamking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vate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1-22 17:13
謝謝,下來預備年假來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6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5 讚一個!
sue128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