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轉載] 答應我別再送!收到心很累的5種聖誕地雷禮物 排名大公開

  [複製連結] 查看: 2632|回覆: 43|好評: 0
linda231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12-15 18:36
我聖誕禮物還蠻常送吃的東西的(因為知道對方習性),我記得我送過一款星空棒棒糖,頗受好評的說:O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formul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15 23:59
問一下,宅急便可以寄些什麼禮物的........還有版主喜歡什麼!

剛才想到自己很笨拙.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1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bingw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16 11:41
哈哈...我的杯子都2打了  可能會再增加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1 聽說水瓶座非常喜歡收集杯子呢!你是...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6494896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18 18:50
大家都嘛買垃圾送
又想收到好的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1 您的用心回復提供不錯的參考價值喔!.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036803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0 14:47
可是個人送過得以上幾款聖誕禮物
都頗受好評欸

可能跟品牌也有關係 ...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formul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3 10:53
a64948964 發表於 2018-12-18 18:50
大家都嘛買垃圾送
又想收到好的

送錢,就不算垃圾啦!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eyt2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4 11:21
我們都改玩交換濫禮物來搞笑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1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yas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12-25 14:46
俺最怕收到 真的千萬超跑,,
沒錢加油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1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arrych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1-8 21:45
有一年收到生日禮物 包裝得很漂亮 拆開包裝後裡面是兩個發霉橘子 很有創意也很幽默 但也讓人哭笑不得 是現場丟掉還是帶回家再丟?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etpower12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9-1-10 19:00
前4種真的是到處都買得到可是又用不太到的東西
會讓大家討厭真的不意外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atchlii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