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顯示卡] 打電動嗎?升級選擇-顯示卡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84|回覆: 0|好評: 0
013936325318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0-24 19: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在顯示卡方面,看你原本使用的顯示卡是什麼等級,還有你需要什麼用途。假設你手上是用內建顯示卡或者是入門顯示卡的話,一般升級至少約台幣 5,000 元才會有效果;而如果你原本的已經是中低階到中階的顯示卡,可是因為已經用了幾年,不太能應付開中高畫質來跑最新的遊戲大作,此情況升級的預算也最少需要台幣 8,000 元起(大概是 GTX 1060 或者 RX570 以上等級的顯示卡)。不過,最近因為挖礦熱潮,所以中階以及 GT/GTX-1xxx 以上等級的顯示卡都被搶光光,現在市售通常要搭機選配或者標價再加幾百元才能買到,連二手市場也炒得熱騰騰,很多都賣得比炒賣前的新品售價還要貴,甚至連帶一些中低階顯示卡以及前幾代中高階的二手顯示卡價格也有上漲的情況。
如果預算不高,只能買到低階顯示卡。用來打一般線上遊戲 (LOL、AVA) 效果跟近年的內建顯示卡是差不多的,跑遊戲的效能 (幀速率) 跟畫質大概只會有少許的提升。
而且隨著你的顯示卡升級了,也可能需要連著你的電源供應器一起升級,以提供更大瓦數的電力輸出,一般大概台幣 2,000 元到 3,000 元左右。

來源
PCADV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26241646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