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顯示卡] AMD Radeon Pro V340 專業繪圖卡登場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4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013936325318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0-22 22: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0139363253185 於 2018-10-23 06:5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VMworld大會上,AMD發表Radeon™ Pro V340專業繪圖卡,ㄧ款高效能雙GPU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的解決方案,旨在為運行最嚴苛的資料中心可視化工作負載,其中包括CAD、設計、虛擬桌面(DaaS)、以及渲染。

現代化人力資源的劇烈改變與資訊爆炸,正在帶動著基於雲端可視化工作負載史無前例的需求。到2020年,近75%的人力資源將行動化,數位世界的規模將每兩年擴增一倍。

AMD Radeon™ Pro V340旨在滿足持續演化的企業需求。基於先進AMD 「Vega」架構所打造的VDI解決方案配備32GB超高速第二代高頻寬記憶體,針對各種虛擬化環境帶來極致效能與高使用者密度。

AMD Radeon™ Pro V340提供多項先進功能與技術,其中包括:
 優異的使用者密度: 最多支援32個1GB容量的虛擬機器,比競爭對手解決方案高出33%。
 整合編碼引擎: 能夠以H.264與H.265的的格式壓縮獨立影片串流。為設計與製造領域的用戶提供符合水準的影片品質,還讓IT管理者能消弭CPU瓶頸。
 超高速畫面(幀)緩衝: 錯誤校正碼(ECC)記憶體加上超越對手解決方案的用電效率,讓高速配置分頁記憶體的程式能更快速的運行。

AMD Radeon™ Pro V340專業繪圖卡採用AMD MxGPU技術,這項業界唯一基於硬體式GPU虛擬化解決方案採用標準的SR-IOV(單根I/O虛擬化)技術。結合軟體與硬體技術為現代雲端環境提供虛擬化繪圖方案。AMD MxGPU不僅擁有業界最高的使用者密度,還提供最高速且可預測的效能;除此之外,還無需反覆收取終端使用者授權費。

AMD Radeon™ Pro V340預計在2018年第4季於各大系統供應商開始出貨



來源


https://www.computerdiy.com.tw/amd-radeon-pro-v34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26241646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nk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