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角色扮演] 【修改版/過期】西部世界:求生 v0.9.8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777|回覆: 0|好評: 0
graceco201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0-19 16: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raceco2017 於 2018-11-13 02:22 編輯


001.jpg
【語      言】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西部世界:求生
【版本資訊】v0.9.8
【軟體大小】133MB壓縮檔(解壓後137MB,APK34.8MB,數據包103MB)
【更新日期】2018/10/19
【使用權限】修改版[免ROOT][需連網]

(原作者說明)

1。事物劃分。包括單品。
2.沒有資源的工藝和建築。
3.積分加號。
4.所有圖紙立即可用。
5.硬幣加。
6.武器和裝備的強度。(完整)
7。在地圖上快速旅行
8.最大健康
9.急救包不會結束


【系統支援】Android 4.0

【軟體/遊戲介紹】

牛仔們,在狂野西部活出一片天,訂定此處獨有的規範並成為主宰者!在本款以西部時代為主題的 MMORPG 裡力圖生存,體驗有如孤星遊騎兵般的生活,同時打擊搶匪、與美國當地原住民交易、設置陷阱,並在各種劍拔弩張的局面中與敵人決一死戰!


★ 打造專屬於你的狂野西部牧場
★ 運用手槍及步槍擊退地痞流氓
★ 體驗木材採伐、礦材採集及鹿隻狩獵的拓荒生活
★ 打造全新裝備及物品
★ 飼養駿馬坐騎及馴服野生動物

★ 即將推出:數以百計的任務等你完成
★ 即將推出:找出流傳已久的藏寶地點
★ 即將推出:與其他牛仔一決勝負


關於「西部世界:求生」

在狂野的美國西部大草原裡,不法之徒早想在此分一杯羹,而執法官也蓄勢待發,懸賞號召有志之士前往拓荒淘金。眾多的邊疆拓荒者與賞金獵人前仆後繼地向克朗代克和育空地區傳說中的金礦埋藏地點出發,以及遠走德州或新墨西哥州的大草原及沙漠,準備大展身手。

你的車隊在旅途中不幸遇上強盜伏擊,而你是這場無情殺戮下的唯一生還者,憤怒至極的你誓要復仇,必讓這些惡徒受到法律制裁!或是直接以暴制暴,將他們就地正法!

但在復仇之前,仍有許多事前工作要準備,像是打造夜間休息的隱匿處、採伐木材來製作弓箭,可能也要採集礦石供鍛冶馬蹄鐵,還有與印地安原住民進行交易。說不定他們還能教你如何狩獵鹿隻,烹飪美味佳餚…

走進這狂野的西部世界,展開一場令人永生難忘的冒險旅程,大聲吆喝吧,牛仔!

【關於數據包】

下載ZIP文件,然後並解壓.先安裝主文件APK,然後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在內存卡根目錄中,如有提示覆蓋,請確定。

【數據包位置】

Android / obb / com.heliogames.westland -解包大小為133MB

【軟體/遊戲截圖】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18 經驗 +1 幫助 +25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fh1300106 + 1 + 1 非常讃
pph898 + 1 + 1 非常讃
tim30807648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sampo26 + 1 + 1 非常讃
gn01686597 + 1 + 1 非常讃
春天哥 + 5 + 1 + 5 鼓勵一下!
snk867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2 讚一個!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