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幻/探險] 拆船工 作者:保羅·巴奇加盧比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127|回覆: 1|好評: 0
liam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7-22 00: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 名:拆船工
作 者:[美] 保羅·巴奇加盧皮
cover.png 出版社:四川科學技術出版社
原作名:Ship Breaker
譯 者:陳首為
出版年:2014-7-1
ISBN:9787536478985


1.gif 【內容簡介】
  未來,石油資源陷入桔竭。在墨西哥灣沿岸,許多人只能靠拆分過去時代的油船、搜取零件維生。

  少年內勒便是這樣一個拆船工。

  但是,有一天,他遇到的不是廢棄、破敗的油船,而是-艘滿載財物的寶船。

  寶船上有-位少女,她是唯一的乘客。

  是將寶船搜刮一空、從此擺脫骯髒的生活,還是幫助少女,相信她能帶給自己一個全新的世界?

  貧困與富足、人心的險惡和人性的溫暖,截然不同的色調交織錯雜,構成一段緊張刺激、異彩紛呈的未來冒險之旅。

2.gif 【作者簡介】
Paolo Tadini Bacigalupi.png 保羅·巴奇加盧比 Paolo Tadini Bacigalupi(1972年8月6日-)

  是一位美國科幻小說作家,大學時在歐柏林大學主修東亞研究,畢業後曾到中國工作,1996年回到美國波士頓工作,現任職於《高鄉新聞》。

  保羅於1999年開始推出短篇小說,2005年已經獲得雨果獎的提名,其後又憑黃卡人等短篇小說再次獲雨果獎提名。2009年終於憑六號抽水站首次嬴得軌跡獎。翌年,保羅再下一城,憑曼谷的發條女孩分別奪得康普頓·庫克獎、約翰·坎貝爾紀念獎、星雲獎及雨果獎等多個國際大獎。2011年的新作廢船拆卸工,為保羅再次嬴得Michael L. Printz獎。

《發條女孩》
《6號泵》

3.gif 【檔案載點】
《拆船工》[美]保羅·巴奇加盧皮.azw3 (611.84 KB, 下載次數: 5)

4.gif 【免責聲明】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9 經驗 +2 幫助 +21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openlife + 1
Lions + 1 + 1 非常讃
gajo918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shyguy + 1 + 1 讚一個!
eric101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 1 非常讃
ahuang1000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tence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8-7-22 14:1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謝分享,能夠看到一流的科幻小說,真棒!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讚一個!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