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測評] 【ZenFone Max Plus評測】華碩全螢幕電力怪獸重棒出擊!

[複製連結] 查看: 16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h8509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28 15: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evih850921 於 2018-2-15 17:25 編輯

原帖來自ASUS ZenTalk:【ZenFone Max Plus評測】華碩全螢幕電力怪獸重棒出擊!

ZenFone Max Plus系列相關評測文:
【ZenFone Max Plus評測】拍照也強大!帶著目錄大神tim遊彰化!
【ZenFone Max Plus評測】電力怪獸帶你吃彰化必食小吃爌肉飯!
【ZenFone Max Plus評測】開箱王實測人臉辨識解鎖給您看!
【ZenFone Max Plus評測】桂花巷邂逅!電力女孩登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什麼!華碩首款全螢幕電力怪獸來啦!沒有錯那就是ZenFone Max Plus啦!在2017年底上市的他,到底會在2018年帶來什麼樣的驚奇,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去~去~


◆華碩全螢幕電力怪獸重棒出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很多人都會問說,這次「ZenFone Max Plus」的開箱評測怎麼只有幾篇而慢慢生出來呢?我只能告訴你,一切都是為了帶給你最高級的視覺享受,那就讓開箱王帶你進入~

華碩ZenFone Max Plus一共有三款顏色:幻影黑冰川藍以及豔陽金,這三款的顏色可以說令我都很喜歡的顏色,每一種顏色都具有不同的風格,而我拿到的ZenFone Max Plus則是冰川藍,在聖誕窩聚看到它的時候,就映入我前~這顏色可以說是男女都愛啊!
幻影黑可以說是歐巴最愛,一起欣賞目錄大神tim的文章:【ZenFone Max Plus評測】實在有感X開箱與功能
或跟目錄大神有得拚拍得美美的Angels開箱:【ZenFone Max Plus評測】一手掌握全螢幕大電量的Max Plus
豔陽金還沒正式上市就讓小編先秀給你看:全屏幕電力怪獸來了!小編秀ZenFone Max Plus豔陽金給你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彩盒一眼就看出手機是什麼顏色的,側邊有「WE LOVE PHOTO」字樣,與ZenFone 4 Max一樣採用彩盒設計。想知道ZenFone 4 Max的請往這~



◆ZenFone Max Plus冰川藍魅力出場◆

這時就拿出漂亮的ZenFone Max Plus冰川藍啦!這顏色可以說是我哈到不行啊!它的顏色變化變藍變銀,一機在手可以擁有兩種不同的顏色,是不是很fashion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冰川藍本尊啦!

彩盒裡面除了ZenFone Max Plus本體之外,該有的都有是不是很棒呢!除了耳機以及充電器之外,竟然還配備OTG反向充電頭,因為ZenFone Max Plus具有4,130mAh大電量,在緊急情況下還能把ZenFone Max Plus的電量分出去給別人充電呢!小弟我身旁常常有需要充電的朋友可是一堆等著要供電給他們呢!ZenFone Max Plus售價僅6,990元,竟然還隨機附贈原廠透明保護套,這讓剛買新機的朋友完全不用擔心,一拿到機子就能裝上原廠的愛心,讓它保護你的機子,是不是很貼心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的配件有耳機、耳機塞、Micro USB傳輸線、5V/2A充電頭以及OTG反向充電頭。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與附贈的原廠透明保護套,一拿到機子就能保護愛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套上原廠透明保護套,整個超級合身的,完全不用擔心開孔問題。



◆支援雙SIM,獨立MicroSD插槽◆

華碩ZenFone Max Plus的外觀,電源鍵及音量鍵一樣繼承著ZenFone同心圓設計,讓從一代的用戶都能感受Zen同心圓的存在;ZenFone Max Plus支援雙SIM卡,配備獨立MicroSD卡插槽,讓雙卡用戶還能享受擴充記憶卡的樂趣,完全不怕容量不足而擔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機身右側,在音量鍵及電源鍵都繼承著ZenFone同心圓的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機身上方保留著3.5mm耳機孔以及降噪麥克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支援雙NanoSIM,並配備獨立MicroSD卡插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機身底部擁有單喇叭、Micro USB充電孔及麥克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後置0.3秒快速解鎖的指紋辨識感應器 。



◆前後1600萬+廣角雙鏡頭◆

華碩ZenFone Max Plus配備1600萬畫素f/2.0光圈的前置鏡頭,喜歡自拍的Zen粉們可以輕鬆拍出完美清晰自拍照;後置雙鏡頭一個同樣搭載為1600萬畫素f/2.0光圈的PixelMaster主鏡頭,和一個120°超廣角鏡頭,在同樣位子的狀況下,可以拍出更多更廣的景象,讓你隨時都能拍出好照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搭載前後1600萬畫素鏡頭以及後廣角雙鏡頭



◆5.7吋全螢幕,影院級享受◆

華碩ZenFone Max Plus,採用5.7吋HD (1440 x 720)全螢幕,2.5D曲面玻璃、舒適的18:9螢幕長寬比,讓ZenFone Max Plus屏占比高達80%,在5.7吋的螢幕之下卻塞進只有5.2吋的機身,讓你能夠一手輕鬆掌握、追劇追到忘我;另外ZenFone Max Plus還支援臉部解鎖功能,也是華碩首款支援臉部解鎖的ZenFone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ZenFone Max Plus搭載5.7吋18:9全螢幕,讓你享受影院級追劇快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後記
剛拿到ZenFone Max Plus的時候非常興奮,因為它具有18:9比例的寬螢幕,在5.2吋機身的外觀卻塞進5.7吋大螢幕,讓愛追劇的我可以說是既期待,因為在這比例下觀看電影可以說是很爽的一件事情,下次就讓我們用著ZenFone Max Plus追劇去,另外ZenFone Max Plus還是首款支援臉部解鎖的ZenFone手機,讓我能在寒冷的冬天,不靈敏的小手下也能快速解鎖ZenFone啦!而且沒想到這隻手機只需要6,990元就能買到,可以說是買到賺到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崇理洪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jay70623 + 1 + 1 非常讃
indy6545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