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測你是啥屬性的美人

[複製連結] 查看: 467|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8-1-7 22: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43161848.jpg
















































金木水火土,五行屬性,富含著古老而神秘的力量,其實即使是美女美人兒,也有不一親的屬性,不知道你的美麗,是哪一種屬性,是溫柔的水美人,秀麗的木美人,還是乾練的火美人,還是其他,來測一下。

下面五種玉石,光看名字,你最喜歡的是?

珊瑚——答案A

琥珀——答案B

珍珠——答案C

琉璃——答案D

瑪瑙——答案E


【選好後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

=

=

=

A,金美人

選擇了珊瑚的你,是一個金美人,這裡有幾種含義,一種是你是一個喜歡物質享受的人,你的美麗也是大多靠外表支撐起來的,當然啦,有錢才能打扮得美美的,這個世界還是很少那種天生麗質的人的,再天生麗質,也要靠後天的護膚與打扮襯起來。同時,金的屬性是堅硬,這與你的堅硬頑強的心也是一樣的。所以你就是一個屬性為金的美人兒。

B、木美人

琥珀,本身就是松柏科植物的樹脂滴落形成的,所以與木有著一定的關係,而選擇了琥珀的你,也有著木屬性的美麗。木,都是清秀的,是秀氣的,你也是如此,外表看來你還是挺貼近自然的。同時,你也像樹木一樣,有著頑強與堅定,但是又容易受傷折斷,所以你還是需要人保護的哦。當然也有的時候,你像另一種木美人,那就是不大擅長交際,比較沒那麼靈活的木美人。

C、水美人

選擇了珍珠的你,是一個妥妥兒的水美人。珍珠本是水中蚌類的淚水凝結而成,如水一般溫柔的你,性格當中有一定的堅韌,也有自己難言的哀傷。你是一個抑鬱質的人,氣質很不錯,美麗雖然不是靠五官取勝,但是氣質更讓你顯得可憐,令人難忘。而你也是,內心是柔軟與堅韌並存的,經受得住很多的考驗與打擊,最後也能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

D、火美人

琉璃是由各種稀有金屬形成的人造水晶,它經過了火的考驗才最終成形,而你也有著火一般的意志,風風火火,行事十分乾練與果斷,你的脾氣也有一定的火氣,有的人還會覺得你氣場相當強。你的美麗是比較偏向於現代了,工作的時候特別講求效率,雖然有時候你表現得讓人害怕,但也不得不令他們佩服,畢竟不是誰都能做美麗的女強人。

E,週六美

選擇了瑪瑙的你,就是一個土美人了,這不是說你長相太土,穿衣打扮太沒有品味與格調,只是說你的骨子裡是比較傳統的,美麗更偏向於古典美人,不是妖豔的,不是清秀的,而是親和力很強的傳統美人。這樣的你,為人是本分的,也沒有太多的想法,甚至並不覺得自己很美麗。但是整體上看你也給人十分舒服的感覺,很多人都喜歡與你在一起,你的人緣很不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