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愛情小說] 第101次逃婚 作者:vivibear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海魚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8-1-1 12: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海魚 於 2018-1-1 12:28 編輯



  【小說名稱】:第101次逃婚
  【作  者】:vivibear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


  聽唐喜這麼說,寧遠正想要不要多定一些時,後台的鈴聲響了,那是呼叫後廚的鈴聲,表示有人點餐。這個時間大多不會有人點餐,頂多是買杯咖啡三明治什麼的。
  「要點餐嗎?」唐喜問。
  「不是,老闆在後廚吧,有人應聘。」路博濤說。
  寧遠跟唐喜交代了一下,才出來廚房,就看見萬仁站在不遠處對自己擠眉弄眼的。直到寧遠看到應聘者才明白,剛才萬仁為什麼給自己使眼色了。
  眼前的男人,活脫脫就是從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一樣,帥氣的臉,筆直的鼻子薄薄的嘴唇,眼睛明亮,膚色很白,半長過耳的淺茶色頭髮,柔順的散在耳後……領口的啡色雙層樣式,顯示出主人年輕的品味和個性。
  「你好,我是咖啡店的老闆,我叫寧遠,先生怎麼稱呼?」
  「何春天。」兩個人簡單的介紹了下,寧遠便帶著何春天走進了位於二樓的辦公室。
  看著老闆與何春天走掉,萬仁一臉八卦的圍著路博濤開始對何春天品頭論足。「路爸爸,你看到沒?那小子帥的,簡直是天理不容了,真的是男人的公敵!」
  路博濤笑他。「怎麼?你已經打算將路口咖啡第一美男的交椅送給他了嗎?」
  「怎麼可能!誰說我是路口第一美男了?我明明就是三合街第一帥哥!就是那小子再帥,老闆也不會因為他帥就錄用他的。」 





【檔案】: TXT vivibear《第101次逃婚》.txt (1.02 MB, 下載次數: 2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8 幫助 +9 收起 理由
chchou26 + 1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ilmfad9420 + 2 + 2 神馬都是浮雲
104401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