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硬碟] 巨蟒ANACOMDA N2 SSD 240GB SSD 開箱測試 採用3D-MLC顆粒、五年保...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xxrbul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7-3 21: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前言

現階段幾乎大部分的人要組裝新的電腦,幾乎都會配上一顆SSD。畢竟SSD的性能是遠超過HDD的。且現階段SSD的售價也較為親民
目前市面上許多消費市場的SSD幾乎都是採用TLC的顆粒,因此現在市面上MLC的產品確實選擇不多。

但是ANACOMDA 巨蟒這個品牌,還是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推出了採用3D MLC顆粒的產品: ANACOMDA  N2  SSD。
這款產品採用慧榮的SM2258H主控。支援SLC 快取演算法以及內建Dram Cache Buffer。最高循序讀寫速度可達560/500MB/s。
並且市面上有120GB/240GB/480GB/960GB等多種容量供消費者選擇
無論是給舊機或長輩機做一點小升級,還是要組裝需要大容量SSD的效能取向的電腦。這款ANACOMDA N2都能夠提供相對應的容量供大家選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31174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