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韓語] Day6 - SUNRISE(2017-06-07@MEGA@[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1198|回覆: 0|好評: 0
mimi0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6-7 2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214329kljymzq04rbmrztq.jpg

214322shl379wr44zv5yhf.jpg

214310tqbvkoqdolqubu66.jpg

【歌手名稱】:Day6
【專輯名稱】:SUNRISE
【發行日期】:20170607
【專輯語言】:韓語
【檔案大小】:117.26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DAY6,正式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Every DAY6 每月新曲計劃放大招!
- 2017 Every DAY6 新曲計劃推出6月新曲《I Smile》,《Lean on me》。
- 實力派樂團DAY6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 14首歌曲全部出自成員之手
實力派樂團DAY6終於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
通過2017年每月新曲計劃Every DAY6,實力派樂團DAY6向大眾展現出了多元化的而音樂魅力,更再接再厲在6月份推出了成軍後的首張正規專輯,記錄了樂團帥氣的成長過程。
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總共收錄了14首歌曲,除6月新曲《I Smile》和《Lean on me》,還包括了Every DAY6每月新曲計劃中1月到6月發布過的經典歌曲。
此次專輯中收錄的6月新曲《I Smile》,為聽眾們描繪出了在面對已經分手的戀人時卻還要忍住心痛面帶微笑的無奈之情,整首歌以抒情的音樂風格配上架子鼓獨有的音色為主,更展現出了“只好微笑”這句歌詞的淒婉。而另一首新曲《Lean on me》則是一首送給因為暗戀之苦而感到身心疲憊的朋友們的療傷之歌,強烈的搖滾風格鼓勵著聽者要對暗戀的對象表達真心。
值得一提的是,粉絲們可以通過此次專輯享受到DAY6經典歌曲的全新版本,可謂是極具收藏價值。特別是DAY6的出道曲《Congratulations》,在經過成員們的重新演繹後顯得更為時尚抓耳。而大熱單曲《Letting Go》在增加了搖滾和pop的音樂色彩後,帶給人更多樂趣和感動。
DAY6於今年1月啟動了Every DAY6每月新曲計劃後,每個月都會推出團員們親自創作的全新單曲,從1月的《I Wait》和《Goodbye winter》開始,2月的《You Were Beautiful》和《My Day》,3月的《How Can I Say》和《I Would》,4月的《I"m Serious》和《Say Wow》,5月的《DANCE DANCE》和《Man in a movie》,到此次推出的6月新曲《I Smile》和《Lean on me》,每一首單曲都得到了粉絲及業內人士的交口稱讚。
相信不斷成長的實力派樂團DAY6,將攜全新正規專輯《SUNRISE》帥氣登頂6月的寶座。

【專輯曲目】:
01. 오늘은 내게
02. 반드시 웃는다 (I Smile)
03. Man in a movie
04. 아 왜 (I Wait)
05. 어떻게 말해
06. 놓아 놓아 놓아 (Rebooted Ver.)
07. 그럴 텐데
08. 겨울이 간다
09. 장난 아닌데
10. Say Wow
11. DANCE DANCE
12. My Day
13. 예뻤어
14. Congratulations (Final Ver.)





【載點連結】:
Day6 - SUNRISE.txt (73 Bytes, 下載次數: 1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6 幫助 +8 收起 理由
Changtai + 1 + 1 非常讃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浪子淚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tpe5168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