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想請教 Android/iOS 運行戰女問題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97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qwvb11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7-5-26 11: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各位好,下文比較長因為想說明詳細點,希望各位能看一看。


本人有意轉用新電話,之前的兩部電話都是 android 的,而每台都已經用了兩年或以上,所以有點想用 iOS,但是在這之前都想知多點,因為我的 ios 記憶都已經是五年多前的 iPod touch 4。


1. 因為一直都是y大補丁的用家,所以想請問有用 ios 的朋友,有沒有戰女 ios 版的修改版可用呢?


2. iphone 是不是需要透過 itunes 來同步音樂或其他檔案呢?


2.5.iOS 會在連接電腦後,於 我的文件 資料夾中建立安裝了的應用程式的 .ipa 檔案呢?(以前 ipod 是這樣)


3. iphone 有沒有像 root explorer 的文件管理器可以瀏覽所以文件呢?


4. 如果不用 itunes,那是不是需要 iFunBox 之類的軟件來在 桌上電腦 中管理 iphone 的文件呢?(音樂,檔案之類)


5. 如果想在 iphone 中直接安裝 .ipa 應用檔,是不是一定要越獄呢?像下載 apk 直接在電話中直接安裝


6. iphone 有沒有像 titanium backup 這樣的備份 app 來備份和恢復應用?


7. iOS 有沒有像 TWRP recovery 的恢復模式來把 <整個系統都備份起來>,好讓我無論如何搞垮系統,都可以進入恢復模式,恢復整個系統至備份點?


以上有類似的方法也可以的,用了很久 android 有點想轉用另一系統,所以希望請教一下。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damchoy200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7-5-27 14:37
本帖最後由 adamchoy2005 於 2017-5-27 14:39 編輯

可能有錯
1.沒有(用IOS,修改什麼的不用想了)
2.是,也可以用第三方的,例如itools,ifunbox
2.5.在C:Users<username>MusiciTunesiTunes MediaMobile Applications
3.沒有
4.是
5.直接拖進itunes
6.itunes已經可以
7.用itunes重裝系統,再用itunes還原就可以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