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英語] Meat Loaf(肉塊合唱團) - Bat Out of Hell(地獄蝙蝠)(MEGA@無損@315MB)

[複製連結] 查看: 933|回覆: 0|好評: 0
浪子淚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2-20 11: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81GwesvmktL._SL1500_.jpg



【歌手名稱】:Meat Loaf

【專輯名稱】:Bat Out of Hell

【發行日期】:1977年10月21號

【專輯語言】:英

【檔案大小】:315MB

【音樂格式】:FLAC

【音樂品質】:無損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Bat Out of Hell》是美國搖滾歌手Meat Loaf的第二張專輯,於1977年10月發行。此專輯是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專輯之一,在全球銷售超過4千3百萬張。Rolling Stone雜誌在2003年的所有500張最偉大專輯榜單上將它排名第343位。

專輯的音樂風格受到Richard Wagner,Phil Spector,Bruce Springsteen和The Who的影響。 Bat Out of Hell已經被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14X白金專輯。截至2015年5月,它已在英國專輯排行榜上呆了485週。該專輯成為最具影響力和指標性的專輯之一,它現在仍然是經典的搖滾專輯之一。

這張專輯的標題也成為了兩個Meat Loaf專輯的標題。之後出版了專輯“Bat Out of Hell II:Back to Hell”(1993),“Bat Out of Hell III:The Monster Is Loose”(2006)。

改編自專輯的音樂劇將由Jay Scheib演出,於2017年2月17日開始在曼徹斯特歌劇院演出,並同年將轉移到倫敦體育館演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曲目】:

01.Bat Out Of Hell

02.You Took The Words Right Out Of My Mouth (Hot Summer Night)

03.Midnight At The Lost And Found

04.Razor"s Edge

05.Fallen Angel

06.Read "Em And Weep

07.Priscilla

08.Peel Out

09.More Than You Deserve

10.Everything is Permitted

11.Wolf At Your Door

【載點問題】:
如載點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或短訊給我,看到會立即修正,謝謝。

【載點連結】:
MEGA載點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athew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