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Moo0 System Monitor 1.7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2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浪子淚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29 14: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浪子淚 於 2016-11-29 14:15 編輯
軟體名稱】:Moo0 System Monitor
【軟體版本】:1.76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91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10/8/7/XP
【軟體介紹】:
Moo0 System Monitor 是一款免費即時監控電腦各種硬體的監控軟體,它提供了 CPU 使用率、記憶體使用率、記憶體交換、硬碟使用率、網路流量、執行緒、開機時間、瓶頸、變慢原因等具體的數據。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一定遇到過,在執行某個程式或者玩某個遊戲的時候,電腦會變得很卡,想要找出電腦變慢原因但由於對電腦不了解而無從下手。要是您正為此發愁,可以用 Moo0 System Monitor 這個軟體,它是一款電腦即時監控工具,能夠監控電腦中各個硬體的使用方式。最重要的是,當您執行某個程式的時候,Moo0 System Monitor 會幫您檢測出到底是哪個硬體拖慢了電腦的執行速度,並且用非常醒目的紅色顯示出來當前系統的瓶頸,也就是電腦很卡、變慢的原因。

【安裝說明】:
解壓縮後,點擊『SystemMonitor.exe』或『SystemMonitor64.exe』(看OS是32或64位元),開啟軟體。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tvc300 + 1 + 1 非常讃
jgw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104401 + 1 + 1 非常讃
aa3068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