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個人原創貼圖表情貼] 癒小狼の聊賴懶打字 上架嚕!來參加贈圖活動唄!:P

[複製連結] 查看: 635|回覆: 0|好評: 0
alvin04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11-16 19: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lvin0416 於 2016-11-16 21:15 編輯

大家安啊!

一直以來想畫一組貼圖,把自己常用的招呼語跟梗都放進去,就不用在買的幾組貼圖間切來切去的找,不過礙於畫功不怎樣,所以一直有一張沒一張的畫著,直到最近去上了 Line貼圖相關的課程,才半強迫自己要堅持去完成,因為一般的貼圖總共要畫四十張,在畫的時候一直覺得:靠,我好像沒那麼多常用到的啊!

結果四十張畫完的時候覺得,哪ㄟ啊捏!還有很多常用的沒畫進去捏!難怪我貼圖一直買。權衡選擇下,放棄了另一個我最愛的貼圖已有的部分詞語,決定之後就在自己的貼圖跟我最愛的貼圖交替用就好!XDDDDD

至於為什麼畫了 癒小狼 ,一如我在『叢林奇談』影評所述,自小因該書,姑且不論 狼 原形如何,在我心裡已成了最愛的動物之一。
至於選定了馬尾長髮,是因為自己以前中二的留過長髮,So (對啦!中二怎樣!XD
而 貓咪 作為我最愛也最想養的寵物,當然是我的第二主角啦:P

因為擔心版權的問題,字形自己去拉了所有以往朋友為我寫的畢冊、書信來參考,自己用AI做了字型。然後強迫症真是可怕,本來只是單純的想做貼圖,為了讓字看起來順眼,花在做字上的時間硬是跟圖完成的時間將近1:1,暈!
在此跟以做字型為業的所有從業人員致敬,做字型真TMD的累 XDDDD

選色上呢~
髮色選用薰衣草色當然是為了療癒~
衣服選用了熱情、強悍、感情用事、衝勁的紅~
衣服花色用了極淺藍色的心象徵純淨~
尾巴跟耳朵因為印象中的狼都是黑灰白~所以在色調上配的有點頭痛啊~經過朋友群一番選拔~
最終就是大家看到的降了~0. 0
感謝能看完這篇廢話的大家,祝大家心想事成。

3.jpg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345115 貼圖購買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amsoulmate 贈圖活動專頁網址。
謎語:請猜猜看『耍廢模式』該貼圖電腦上的畫面是哪一部韓劇的!
第一個猜中的直接獲贈一組。
(因為畫出來的畫面總是跟腦海中想呈現的不一樣,怨念極深啊!XD)
活動:在12月底前在下面留言,內容是:若小主有繼續畫下一組貼圖,您希望『我希望下一組貼圖能新增的(用語、或梗)』,
會從留言讚數最高的前 50 名的留言中,抽出 10 位得獎者,當然,要請朋友來幫你的留言按讚,最快的方法當然是分享啦!
活動期間:即日起到12月31為止!跨年後抽出。編輯過的不算喔!一人可以猜一次,要改答案可以刪掉原本留言再猜。會贈送給第一個猜中的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7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AX969 + 1 + 1 非常讃
lulusss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5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