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Galaxy Note 7災難引發的積極思考:不如早點發布Galaxy S8

[複製連結] 查看: 450|回覆: 2|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9-19 14: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史無前例的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給三星造成了重創,但分析師認為三星可以採取一些積極舉措來彌補損失。該公司無需傾注資源去宣傳設備的安全性,而是可以考慮提前發布Galaxy S8。有跡象表明,三星早已開始了下一代Galaxy S設備的測試工作。KB投資與證券分析師Kim Sang-Pyo在接受《韓國先驅導報》採訪時表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智慧機需求出現了分化——在發達國家和新興市場、高階和入門級設備上最能展現。如果三星旗艦智慧機的推出時間被延後到明年1季之後,其行動業務部門的盈利狀況可能會更糟”。即使不算銷售的恢復,提前發布新款高品質旗艦機型,也是三星解決當前Note 7召回危機的一個最現實的。

未來資產證券也表示,三星應該盡快推出下一款旗艦新品,以減少召回事件的影響。但截至目前,三星未給出任何的回應。Galaxy S6和Galaxy S7均發佈於當年第1季的巴塞羅那行動世界大會(MWC)期間。

《韓國先驅導報》指出,三星已經開始保障用於Galaxy S8的曲面螢幕的生產,且三星很可能會砍掉平面屏版本。有趣的是,SamMobile已經爆料了兩款即將到來的Galaxy S8的型號代碼(分別為SM-G950和SMG-G55),且該設備的內部代號為Dream和Dream 2。顯然三星直接跳過了緊隨Galaxy S6(SM-G930)的“SM-G940”這個型號代碼,因為韓國習俗覺得“4”這個數字不夠吉利。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321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21 10:26
消費者對S7已失去信心,三星應積極早日推出S8!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qazedc2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24 09:41
但是如果三星出S8電池還是一樣有問題
那消費者豈不是對三星更加沒信心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