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討論] 我覺得BAN不BAN的條件似乎還有一個,就是次數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4147|回覆: 30|好評: 0
davidmail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3 11: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所以想跟大家討論看看是否有這樣的感覺
1. 我同時用不同ip幫多人掛,結果有人被ban,有的卻一直好好的
2. 就算沒有狙擊稀有怪,等級也只有12,照樣被ban,可是同時間掛的另外一人等級13卻沒事

我一直很納悶明明狀況差不多,為什麼有的ban,有的沒事。甚至有的等級更高也沒怎樣
掛機2次後,用手機登入玩,然後又掛1次~~陣亡
掛機3次後,用手機登入玩,然後就再也沒有掛過~~陣亡
掛機2次後,用手機登入玩,然後就再也沒有掛過~~目前存活著
掛機2次後,用手機登入玩,之後沒再掛,很正常,但是登出切換到別的帳號,然後又登入~~~陣亡
掛機1次掛到17級,然後用手機登入玩,之後沒再掛,目前沒陣亡

我隱約覺得,除了稀有怪和當飛人外,一個帳號如果重複的登入和登出多次,似乎也會導致被紫
目前個人感覺約3次就有機會被紫
我手邊幫人家掛的,存活超過1星期的,都只掛了2次,然後就沒再掛過,手機也沒有登出又登入過,目前還在驗證測試中,有興趣的一起試試看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pop310289 + 1 + 1 非常讃
weiwei1209 + 1 很給力!
dkhotalan + 1 很給力!
larryli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arryl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25
支持這種驗證精神,比起一些一直在猜想或是失敗主義者好太多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i0622w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27
我也覺得有一些關係,甚至一些數據是我們還沒發現到的

舉例 大家說 用BOT掛後 不能用手機開帳號

也因為最近版本似乎都會被鎖 我最近也都沒掛,就都沒事

但是 曾經有一段時間確實是 BOT關掉後,手機直接登入

自今都沒有進入紫隊,不曉得是不是次數不夠或是系統本身有偵測期

可能一些資料來自於帳號本身數據,例如抓怪上限超過多少或是移動速率

這是屬於大封鎖的篩選數據,不曉得是不是也有其他篩選方式是我們沒有注意到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wpoke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34
本帖最後由 swpoker 於 2016-8-23 11:35 編輯

我現在跑了三天的腳本
設定每次跑20分,休息5分
每4次再休息10分
每天跑25次
設有8個設定檔循環執行-座標不同
但此帳號因設定錯誤有不小心雙開,飛人
所以不知道能撐過7天
如過撐過,再來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pokemongo20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qwaszxc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38
我也一直在測試,只是我測的方法比較簡單,
單純開第一次用手機後,就沒有再用過手機,掛到第九天備鎖(今天早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ice533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39
本帖最後由 nice5339 於 2016-8-23 11:42 編輯

我挂了3只,不同的 auth id,三个不同的ip ,有两个号使用不同的手机,1个号自从收了主角后。就没登入过手机,这个是第一个被封的,也是最晚挂的。另外两个是比较早就挂了。
每天也就挂3小时,每次一挂速度都调整5-10,经纬也调整,手机也没却换过id哦,但3个号都有开狙擊!
ID1打过道馆 活一星期
ID2没打过 活一星期
ID3没打过(也是我上面写的之后没手机登入)活4天
两个一星期的都会开来一直点屏幕。
3个全封了,哈哈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ziyang8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42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收起 理由
春天哥 -2 惡意灌水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davidmail1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44
其實會有這樣感覺主要是我用了同樣的腳本,用不同電腦跑不同ip掛了2個帳號。怕被ban所以每天只跑不到1小時,都有狙擊但是不超過15分鐘,兩個帳號狀況都差不多,但是有一個突然被ban了,那個被ban的多掛了一次bot

另外一個存活的,一直好好的,之後都用手機玩,也沒再掛,結果手機登出換別的帳號後,重新再登入時,就掛了~~這時才讓我注意到是否系統會偵測登入和登出的次數?而每掛機一次是否就算登入登出一次?

PS.這邊說的登入登出並不是指離開和進入遊戲,而是清除帳號然後重新輸入帳號密碼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i80097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8-23 11:51
樓主 應該是絕對聰明人
應該不會在BOT的手機Device ID跟實際上的手機Device ID不同
在下也研究過BOT回傳的模擬資料與真實手機回傳的模擬資料
確實沒達到百分百的一樣
因此推斷BOT韌體的不同也會影響官方的檢測數值
畢竟ONLINE的遊戲基本會做CHECK VALUE的動作
一起加油努力吧
控制變因變數是目前我的BOT正在做的事
舉凡BOT種類、IP位址、SNIPE、執行等級時間
有學過統計就知道子數越大,變異程度越大,計算的值也就越大
要控制的東西也就越多
邁向數位化的POKEMON時代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