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植物] 桌布-雪花蓮 (橫@11張@5.95MB@RAR)

[複製連結] 查看: 1088|回覆: 9|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球-球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2 23: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桌布尺寸】
1920×1200
【桌布簡介】
雪花蓮
雪花蓮屬是天門冬目,石蒜科的一個屬,約有20種。本屬植物是春天最早開花的球根花卉。

雪滴花的名字最早出現於17世紀德國的文獻中,那時新流行的一種淚珠狀的耳環和該花的形狀相似,而不是因爲在下雪的天氣開花命名的。人們根據其英文的解釋多以爲是花的形狀像雪滴,其實是一種誤解,但巧合之處也頗爲有趣。

1月1日的誕生花。
花語是「希望、安慰、逆境中的希望、初戀的嘆息」。
但要送人時,意思會變成「希望你死」,所以送人時必須小心,
英國的一些地方也被稱爲死亡的象征。
【桌布載點】
雪花蓮(11張)1920×1200.rar (5.95 MB, 下載次數: 5)


【桌布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4 經驗 +2 幫助 +18 收起 理由
km8795 + 2 + 1 + 1 這好像我鄉下種的玉蘭花 ٩◔̯◔۶ 但不是.
jineling + 1 + 1 非常讃
昨夜星塵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sheila_utk + 1 + 1 非常讃
YSLYSL + 1 + 1 + 1 讚一個!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華華anita + 1 好漂亮~~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YSLYS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8-25 19:33
本帖最後由 YSLYSL 於 2016-8-27 19:28 編輯

原來這花叫雪花蓮呀!喜歡它很久了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蓮花是出淤泥而不染,雪花蓮是出冰雪而不凍!應該把它抓來研究一下,為什麼它都不怕冷?還記得今年過年前的覇王寒流吧?我家附近的山頭白皚皚一片,沒想到是,影響所及竟然害五月雪的油桐花季延後了半個多月,且花量也比往年少,花期也變短了!其實螢火蟲也有相同情形,
延後、量變少、早結束。我認為今年夏天都快過去了還沒聽到蟬鳴,可能也和這覇王寒流脫不了干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雪景的近照是社區鄰居拍的,不是我拍的,因為0實在太冷了,我縮在棉被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之前看到這 Nature Live❁ Spring Flowers 3D XL 動態桌布,就覺得這花好美好美呀!可是找不到好用的付費版,就自己動手把免費版修改了一下,分享給也喜歡雪花蓮的版友。
Nature Live❁ Spring Flowers 3D v1.1_雪花蓮.apk (8.03 MB, 下載次數: 4)

點評

我的鬱金香球根一冰就冰了好幾年,一直沒勇氣拿來種...orz;風信子沒種過欸,改天試試o(>ω<)o  發表於 2016-8-30 17:51
不說都忘了年初的寒流真的打亂許多動植物的生理時鐘;如果要種雪花蓮,會不會要像一樣是球根的鬱金香那樣,要在冰箱冰一下呢?   發表於 2016-8-27 10:24
哇!這樓要加"+技術"啦~還有那張動圖,是冷到頭髮都"縮"成捲髮嗎?ლ(╹◡╹ლ)  發表於 2016-8-27 10:23
這次不是我踢你喔,是版主踢的^O^O^O^~~~便當是胡椒哥跟小蛙辣椒妹的專利,我直接去吃飯比較快XDD  發表於 2016-8-26 03:05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 1 + 1 很美呦☆(≧∀≦*)ノ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華華anit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8-25 22:00
YSLYSL 發表於 2016-8-25 19:33
原來這花叫雪花蓮呀!喜歡它很久了說^^

蓮花是出淤泥而不染,雪花蓮是出冰雪而不凍!應該把它抓來研究一下 ...


喜歡雪花蓮小姐很久了
有跟她表白嗎

桌布很漂亮  我套用好了

原本看球球的靜態圖
覺得像迷你路燈

點評

嘖!嘖!嘖!~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趁我不在自己先用"好康"的ㄋ...抖成這樣活像是異形的爪子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表於 2016-8-27 10:34
雪花蓮小姐隨手機上下左右晃動的強度,可以在設定裡調整,也可以off掉,這樣雪花蓮小姐就只會隨微風輕擺,像在跳慢舞一樣!^^  發表於 2016-8-26 01:38
人家迷你路燈也是成雙成對,小倆口甜甜蜜蜜的呢~~下次再有男生帶便當給華華大,有多少收多少,千萬別跟他客氣!......^O^O^O^  發表於 2016-8-26 01:33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球-球 + 1 + 1 我喜歡半開的樣子☆(≧∀≦*)ノ.
YSLYSL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