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載] 一個....尿急的故事

[複製連結] 查看: 1522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artun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15 22: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轉載自http://www.shireyishunjian.net/main/home.php?mod=space&uid=617&do=blog&id=4644


翻譯by google高二文科女生下課尿急卻遭遇廁所滿員,無奈上課尿褲子

太忙了,好久沒有給大家貢獻點東西了,這次這個不是我自己的經歷加上我一朋友的經歷。
我學理科,他學文科,我們學校是一個年級一棟樓,每層樓的頂層都是文科生(在四樓),下面都是理科生。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頂層……
開場這樣應該可以了吧?!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女生大都學文科,雖然我們學校文科班很少,但是整個年級的有一半的女生都在頂層樓學文,所以女廁嘛~自然不太夠了……350多個女生用一間5坑位的廁所……我校的廁所是在每層教學樓的最端,一層一個。
某天早上第二節課下,一位一班(離廁所最遠的班)的女生,暫且叫做雪兒,很急很急的跑向廁所,可是因為他們歷史老師拖堂,所以等她到了廁所門口,發現裡面非常非常的擁擠,所以只能轉站樓下的女廁。可是文科這些女生也都習慣了,只要有老師拖堂,而且想上廁所,頂層的廁所就根本沒指望了。所以,當雪兒跑到三樓廁所時,發現裡面竟然也是滿滿的……無奈,怎麼辦?去二樓唄……
但是到了二樓,發現廁所門上貼著張白紙,紙上有云:本廁已堵,暫停使用,謝謝合作!無奈,下一樓,一樓滿員……
因為當初我上四樓找人還東西,所以碰巧跟上了她,這女孩我認識,而且她也認識我,只是不太熟而已。所以我就在他後面悄悄跟上了她。當他發現一樓的廁所也滿了時,開始繼續上四樓,仍然是一層一層的查看廁所,但是很不幸,裡面的女生實在是太多了……於是她就站在四樓廁所的門口處等,因為裡面很滿,她只能站在洗手的地方,我們學校男生女生洗手的水池是在一起的,沒有門,只有廁所有門,廁所很小也很擠。洗手的地方站滿了女生,而我站在走廊裡悄悄觀察著她,她兩個腿大腿夾得很緊,小腿分開成八字站著,大腿一前一後的蹭著,雙腳不動。(不知該怎麼描述)她雙目一會無助的看著地,一會又無奈的看看房頂上的燈,每當廁所門吱呀的響一下時,她都趕緊回頭看一下,似乎急不可耐,每一次發現站在她和門之間的女生走進廁所時,她都要顯出一臉的委屈(不知怎麼說好)……
於是,時間就這樣熬到的上課鈴響,我目送著她夾緊雙腿慢慢挪向教室之後,我回了班。
以下就是我那朋友的親眼所見了。(他倆一個班)(轉述,有些可能也是我自己的想像吧,O(∩_∩)O~)
她回到的班裡,坐在座位上,弓起腰,把下巴支在桌子上,雙手抱著肚子(我個人認為是小腹,不是肚子,呵呵),雙目微閉。(我朋友是直到她尿褲子了才開始觀察她的,之前並沒怎麼注意)所以就這樣過了也不知道多久,只是我朋友說她一直在“睡覺”,只是雙手似乎按在了“肚子上”(我的理解不是肚子,而是……我就不說了),腿在不停地變換姿勢,亂動。很久很久之後,好像這課下不了了似的。也就是在此時,我朋友開始注意她了,因為,突然,她舉手輕輕的叫了一聲老師,而老師背對著她在寫板書,沒聽見,於是也是在那瞬間,她又馬上放下了手。(我們學校的桌子是單人單桌,有的班主任要求並在一起,像我們班的,兩兩並在一起,而他們班是真正的單人單桌)。當老師寫完板書,開始提問時,有個同學起來回答,就在那同學開始回答問題的時候,她又一次舉起了手,輕輕喊了一聲老師,似乎聲音比上一次大,可是與此同時,老師的眼睛轉到了回答問題的那位同學身上,又沒注意到她。她似乎急了,又喊了一聲老師,而老師卻以為她要回答問題,於是說了一句“不管對錯 ​​等他說完再說好嗎?”
同時也就在這時,她身後的一位男生突然用兩個指頭戳了一下她身子兩側的腰(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被叫做軟肋,反正就是戳上去又疼又癢的那個地方),所以她身子猛然一顫,全身瞬間夾緊,連話也不敢說,但是他身後的那個男生似乎沒明白她的處境,於是說:“你是不是也是這麼想的,………………咋咋咋的,……”(就意思是不同意正在發言的那位同學的看法),她略微點點頭,然後那個男生說:“嘿嘿”,同時又在此點了一下她的腰部。正巧,那個發言的同學說完了話,老師轉過頭來問她:“你是不是有不同看法,請你起來說一下。”但是她卻很”牽強“(也可以說是勉強,這裡形容的是她說話時的表情,強忍著那種感覺)的說:“我同意,剛才我理解錯了。”但是他身後的男聲舉起了手,並說:“咦?你剛不是說不同意嗎?”也就在這一瞬間,老師,她身後的那個男生,以及坐在她身後附近的許多同學(包括我朋友,坐在在她身後的那個男生的左邊),都看到了她的眼淚唰的就下來了,然後教室裡剎那安靜兩秒鐘,不知怎麼了。也就在這兩秒鐘裡,很多人清晰的聽見的一陣細微的“噓噓”聲(似乎也是“噝噝”聲),並隨後看見了她兩腿間有水滴下,開始滴的比較慢,後來明顯加快,但是沒連成一條線。(我們那氣溫比較低,都穿的很多,因為最近才剛下過了雪)然後,離她很近的同學(我那位朋友)便很清楚的看到了她那深藍色的校褲上,兩腿之間的部分顏色變得很深很深,並蔓延開來。這樣的場景持續了將近有一分到三分種的時間,全班大半學生都看見了,也都驚了,畢竟在高二了還尿褲子實在是太罕見了,於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有她身後的那個男生在一直重複著一句話:“不是我弄的吧?”
漸漸的,時間又過去了不多久,班裡開始略有些竊竊私語的聲音,這個時侯老師走了過來,問道:“你沒有什麼事吧?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怎麼的?”她一邊淌眼淚,一邊搖頭。老是想把她拉到教室外面,可是她定定的坐著,一動不動,就是在搖頭,老師就又等了等說:“要上廁所可以給我說嘛,好了好了,別哭了,回宿舍吧。……”老師說了很多的話,知道她哭的直喘氣,才點了點頭,提著褲子出了教室,一邊走,路上還一邊滴著尿……下午,她沒來上課,第二天,她沒來上課,第三天,她終於來上課了,據說是在班主任到宿舍勸了無數次,並許諾下了我數個保證之後她才同意來的……現在,事情剛過去一周,終於今天我爸媽出門,我有幸把這個事告訴了大家,後半部分是我那朋友說的,應該是比較真實的,因為我同桌和那個女生在高一沒分科之前是同班同學,而且關係非常不錯,就因為我同桌認識她,所以我才認識她,只是不太熟而已。這個事開始我問我同桌她還搪塞,可惜後來發現瞞不住了,我當然不能告訴她是誰給我說的,於是我答應她不告訴別人,但是她得給我講講經過。於是她說了,可是說的很不全面,只知道她憋了相當的久,在發現廁所滿員時差點就瘋了,甚至想跑到操場的角落裡去尿的,可惜不敢。上課時又怕丟人,於是硬憋,到了實在憋不住的時候,想給老師說,但是偏偏正巧,老師沒有註意到,當時其實不是她身後那男生弄得,即使那個男生不弄,她也已經憋不住了,因為即使她給老師說了,老是允許了,她也一定是走不到廁所了,因為她感覺她根本就站不起來了,感覺兩腿一分開,尿就要拼命往外衝似的……
據說從那天到現在,剛一周,她這週每次下課想尿尿,都要下樓到一樓來上廁所,不管其它樓層的廁所是否滿人,因為一樓女廁不太擠。(四樓的不用說,三樓的廁所裡面有四樓的女生,也擠,二樓的女生比一樓的多,而且有些三樓的女生也來二樓上)但是她依舊對尿尿很害羞,每次我見她進入廁所或 ​​者看見她從廁所出來時,她依舊要像往常一樣臉紅一下。(她原來當著我的面給我同桌說她想上廁所憋不住了時臉就紅了一下,那次是因為我同桌讓她在我班多坐會,再聊聊時她說的,我同桌說她一般想上廁所除了憋到迫不得已時才會說,包括是說給她自己最好的朋友——我同桌。)
這一周我時常看見她從我們班門口過,也就打個招呼或笑一下而已。我看她好像還沒有因為此事而受到太大的創傷。
這就是這件事的的全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koalabear168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lmywing + 1 + 1 阿彌陀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tis8e333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5-22 10:18
記得以後女生憋不住就去男生廁所上吧,男生沒那麼多人一起大便,都只是去尿尿而已,馬桶很多時間是歡迎使用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