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朝鮮擬授金正恩新頭銜

[複製連結] 查看: 2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hilips10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6-9 22: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朝鮮罕見宣布召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外界分析會議擬以走形式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加封新的職位頭銜,金正恩目前是朝鮮一黨專政的勞動黨委員長。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法新社說,朝鮮今天罕見宣布,將於6月底召開國會會議,在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進一步緊抓政權之際,到時會議可能授予他新的頭銜。
朝鮮官方通訊社報導,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4次會議將於6月29日在平壤召開。朝鮮中央通信社並未提供細節,包括會期議程。
朝鮮最高人民會議每年僅舉行1或2次,多數是為期1天的會議,橡皮圖章式地審查通過預算或其他執政共產黨決策。
朝鮮勞動黨5月剛召開35年多以來首次全國代表大會,選出金正恩為黨主席。這次國會會議也可能批准授予金正恩新的頭銜,以取代他目前北韓掌權機關-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頭銜。
韓聯社報導指,該官員表示,該會議是勞動黨七大的後續會議,將反映七大決定事項,通過機構改組和人事調整整頓內部氛圍,為長期執政構建基礎。為此朝鮮將修訂《憲法》等法律法規並調整內閣人事,而在改組和人事調整過程中,金正恩的職銜或發生變化。
金正恩在2012年4月11日第四次朝鮮勞動黨代表大會上被任命為第一秘書,兩天後舉行的第12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五次會議上,被推舉為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這是軍委會特為其設立的職銜。有分析認為,此次會議上金正恩頭銜可能出現變動,朝鮮很可能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樹立金正恩的唯一領軍體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資料來源 : 蘋果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