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安卓白牌軍☆PicPac Stop Motion Pro v1.47 build 51 運動電影

[複製連結] 查看: 8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5-5 12: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Line群組歡迎您
安卓白牌軍☆PicPac Stop Motion Pro v1.47 build 51 運動電影

軟體語言】 英文 其他
【軟體名稱】 PicPac Stop Motion Pro
【版本資訊】 v1.47 build 51
【軟體大小】 28.9MB
【更新日期】 2016-05-04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4.1+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英語,西班牙語,法語,葡萄牙語和俄語的支持!
★PicPac是收視率最高(4.3滿分為5分)在谷歌停止運動Play應用程式
★免費版本鏈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v.picpac&hl=en

★★★★★★
PicPac -收拾好你的照片變成電影。定格動畫和時間的推移在一個應用程序。
輕鬆添加音頻和音樂。
★★★★★★

++使用您的相冊,圖庫視頻(分解到圖片),Instagram的照片,或捕捉時移照片以創建定格動畫/慢速拍攝視頻和動畫。你也可以做Hyperlapse。
++免提聲控的縮時手動模式。只是讓一個響亮的聲音和照片將採取!
++加入語音或音樂
++沒有上傳到服務器
++不複製到計算機
++西班牙語,法語,葡萄牙語和俄語的支持

主要特點:
1。可以生成360P,480P,720P,1080P視頻/動畫
2。可以複製和合併項目
3。可以使用自己的結局標誌
4。可以錄製自己的聲音
5。可以選擇本地音樂或搜索在線音樂
6。可以重新排列圖片

==================================

演示視頻創建為您展示的可能性,包括時間的推移簡單的例子,並停止運動(動畫)。
停止運動-帶來什麼生活在你的動畫。您的樂高積木,玩具,筆,椅子,你的名字。什麼都可以製作動畫。
時間流逝-壓縮你的故事。把沉悶的活動變成一個有趣的電影。
你的特殊的一面-選擇一個好標題和標題字體。添加你自己的聲音,做你的魔法
場面-過程中的任何視頻和照片(GOPRO,單反相機等)。創建動畫幻燈片(未來功能)。
而更多-想藉自拍?拍電影吧。您也可以創建自己的動畫漫畫故事。一部好電影存儲一個美好的回憶,最後,發揮你的創造力。Hyperlapse?輕鬆完成。一切皆有可能。動畫什麼!

==================================

如何使用這個應用程序?
1.可通過下列方法之一一個新項目:選擇相冊,進口Instagram的照片,從所選視頻中提取圖片,並採取延時照片。
2。選擇圖片-通過單擊選擇要在視頻中的圖片。選擇一個速度和創建視頻。
3。添加音頻-你可以錄製你的聲音,選擇本地音樂,搜索的SoundCloud音樂。
4。分享視頻/動畫在Youtube社區,或者分享給其他地方(在Facebook,Google +等)

對於停止運動,你可以把你打的對象的視頻,從中提取的圖片,選擇那些展示你的對象的“動”,並顯示你的手,然後將它們合併到一部電影。或者,您可以在幾秒鐘的intetval需要時間的推移照片,然後再挑選合適的圖片。拍攝照片時光倒流會用少了很多的空間相比,在拍攝視頻,但它不能像捕捉跳躍和快速othet的議案

對於時間的推移,它基本上與上述相同,只是拍攝intetval可以更長,並且只需要所有所捕獲的圖像相結合。例如,交通時間的推移,天空等。

【版本更新】
1. Can draw on photos! Lots of fun ^_^
----- Recent updates -----
1. Many free music
2. Able to add more photos to a project
3. Create looping GIF
4. Handsfree sound-controlled in Timelapse Manual mode. Simply make a loud sound and a photo will be taken!
5. Tap to focus
6. Combine both voice and music
7. Many languages support
8. Front camera
9. Onion skinning for aligning and positioning
10. Video fit or crop to square.
11. Can use bluetooth remote to take photo


手機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附件下載】
PicPac Stop Motion Pro v1.47 build 51.apk (28.9 MB, 下載次數: 128,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4 幫助 +8 收起 理由
ilikeshiuan + 1 + 1 非常讃
changyi + 1 + 1 非常讃
小翼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球-球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104401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小悟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