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PadFone2 送修華碩皇家俱樂部經驗

[複製連結] 查看: 3100|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iuwa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20 15: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2013/1買來至今過保許久,但"忍無可忍~無須再忍"了,決定送修了,送修過程中不是很順利又很理想,等拿回手機後我決定分享一下這次送修的經驗與心得~~

華碩皇家俱樂部還接受已過保許久的手機為消費者自付費更換電池與免費系統降版這點是不錯,但以下就真的不太好了,華碩真需要檢討與改進了(真的會的話)

首先更換電池後,若能提供新電池的照片與拆機過程的影片給消費者看,那會更棒畢竟我們還是有花錢請華碩幫忙的有權可看到,原因如下:

提供新電池照片是因為我們不知道電池製造日期、到底是新還是舊,提供拆機過程影片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華碩在拆機過程中會對我們手機造成什麼樣的風險或損壞,一切都是華碩說了算

本人今年(2015)12月至華碩皇家俱樂部請求降版,送修前櫃檯人員有先自行拆開手機後又裝回,這點讓本人措手不及有點訝異!!

產品交手於櫃檯人員後沒有請櫃檯人員先檢測各項硬體功能(拍照、喇叭、USB充電傳輸、觸控等等)是本人的疏失,之後華碩來電說USB孔壞了無法充電與傳輸,所以便無法降版,便詢問本人是否要更換新的USB裝置(約1千多),本人非常確定送修前USB還可充電與傳輸,還將手機充滿電後才送修,但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所以怎麼狡辯辯論也無用華碩說了算,就咬牙的讓華碩給坑了一筆

另外本人也在通話中與華碩工程師詢問是否有可能櫃檯人員當初自行拆機過程中造成USB的毀損,華碩工程師卻回說櫃檯人員不會自行拆解,這倒是真讓我無言呢,其後則又問說拆機維修過程中是否會對手機產生毀損影響,華碩工程師也不敢給予肯定保證的答覆僅說有可能而已

至於為什麼降版是因為,除了本人手機PadFone2之外PadFone Infinity這兩款型號手機在系統升級到4.4版後,一般通話與LINE通話後都會出現爆音的雜音,詳情可至華碩的討論區看,並非個案非常多消費者同樣有此問題發生,降版後衍生出其他問題,手機通訊訊號(含網路)僅能接收到GSM與WCDMA,無法接收到LTE(4G)的訊號,且訊號會常常變成X無訊號狀態,華碩則回電說工程師無法解決此問題,因此要幫我換一個機板,同樣可至華碩討論區看,有別的消費者也同樣降版有問題而換了一塊機版,那我前面的錢不是白花了,被坑的更無厘頭更無言了。

後續結論:一直以來本人都覺得華碩產品不錯,也買了華碩系列兩個平板與三支手機甚至NB,但唯獨這隻PadFone2讓我很頭疼,送修就讓我磨耗掉對華碩的忠誠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liuwa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2-20 15:4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jacky09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14 11:03
應該早一點來看你PO的文章的,我也是因為LINE語音通話完會有異音才去華碩降版,還好一開始降版沒跟我收取費用。但就發生你所說的問題,降版後聯不上4G,所以又二度回皇家說明此問題是在降版後才發生。也問了這責任歸屬誰? 客服說會請維修人員查看看。結果沒啥意外就是換機版,但沒跟我收機版費用。所以換個方式想想就當做換了一支新手機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樓主| liuwa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15 18:34
jacky0902 發表於 2016-1-14 11:03
應該早一點來看你PO的文章的,我也是因為LINE語音通話完會有異音才去華碩降版,還好一開始降版沒跟我收取費 ...

降版不收取費用,這他們在官網論壇有說,換機板不收費是因為他們認為這責任歸屬於他們(當做降版失敗無法處理),所以總歸就是,因為任體上的問題造成機板功能無法正常運作而導致問題發生,是他們自身的問題,我們非蓄意破壞,但我相信也僅有一次免費而已吧(非保固),而換的機板其實都是舊的,非全新的,所以別想的太美好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