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最全進攻攻略!COC拉聯盟兵技巧攻略詳解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9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11 15: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C作為一款即時類戰爭策略遊戲,不管是前期FARM或者是後期打杯,進攻必然是遊戲的主流。那麼,在攻打一個高防的陣型時如何才能使用最少的兵力,實現效率最大化呢?
  其實很多玩傢都知道,進攻,首先肯定是先要把對方的聯盟兵勾引出來,特別是雙王。一定要拉出來集火消滅,不然配合城防輸出,自身兵力很難能夠打進防守嚴密的陣型中。
這裡,就為大傢介紹下,如何有效的拉聯盟兵。感謝ID澳vikingnick45的熱心分享。
          最基本的拉兵拉王思路肯定是把盟兵和雙王拉到角落無防御輸出處予以殲滅,無疑大傢肯定會碰到幾種情況:
          1. 城堡和雙王靠外。 簡單的用胡子把其拉至角落處,最好是下一步預備進攻的角度,予以殲滅。這樣可以更好的利用清理盟兵和雙王餘下的兵力投入進攻和起到前鋒排除外部陷阱和各種雷的作用。 如果角落沒有建築或者在準備進攻的角度有防御建築可以打到,那就需要用胡子一個一個投放引其至角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 城堡和雙王靠外,但是身上有2+把閃電。可以在把脆皮盟兵勾引快走到高射或者法師塔處2道閃電,一起閃滅瞭。操作方法相信大傢基本都會,唯一覺得需要提的是可以先用胡子勾引讓盟兵先聚集,然後再在高射和盟兵的連線反方向用兵拖,這樣較容易電死所有的脆皮。優點很明顯。缺點是起碼需要2把閃電;一般隻能用來對付沒有缺乏經驗的陣型擺放者。
          3.城堡和雙王靠內直接勾引不到,靠近城堡或雙王的一側無采集器,內層有。 可以用先放一個胡子,再放一個葛佈林。進行多次拉兵。然後滅之。
          4.城堡和雙王靠內直接勾引不到,但有防御建築的攻擊死角。可以直接用mm或者小飛龍掃清外圍建築,必要時就算被防御打得到也可以犧牲幾個兵先清理掉外圍幾個建築,然後用胡子走近拉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5.城堡和雙王靠內直接勾引不到,外圍沒有攻擊死角和暴露的防御建築。可以簡單的用1到2個胖子走近拉兵,優點:方便。缺點:我是用胡子mm小飛龍farm的怎麼辦。況且人傢畢竟是胖子嘛。(如果是豬豬俠流,也可用1到2個豬豬進去勾兵。看到之前有過文章專門予以闡述,這裡主要還是面向吊絲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6.城堡和雙王靠內直接勾引不到,堪稱90分城堡居中完美陣。可以在靠近城堡或者雙王的地方,最好是預定進攻的一個方向,放1到2個胡子,然後迅速放下2到3個炸彈人,看具體情況多次進行1到2次。缺點是吊絲流所帶炸彈人有限,如果失誤會損失攻城關鍵炸彈人。優點是炸彈人直接走向外層,以最小的代價勾引出,因為之後反正還是需要炸毀這一面的城墻。(看打杯的大神們用此法較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7.大分佈式建築學,城堡的觸發范圍小於外層城墻或者外層建築。簡而言之就是「同學,你不想花上10幾20人口想拉到我的盟兵?做夢吧」,對於這種陣型,小弟覺得可以有2種思路。一種是「你牛,我不拉瞭」:利用打到一半出來的盟兵吸引小兵仇恨以走向中間,因為大分佈建築學很有可能是內分隔陣或者引導陣,將計就計配合狂暴閃電予以奸之。另外一種是多次進攻:不是說每次進攻都需要一波帶走對手,大分佈式建築學意味著火力相對分散,理想情況是花上20-30個人口抗著局部火力打掉一個金庫順便拉出盟兵,個人感覺使用的取舍的關鍵是臨場觀察,冷靜。等盟兵都拉出來瞭,脆的一道閃電,厚的咱們到角落再比劃比劃,好漢不吃眼前虧麼不一定非要硬幹。隻要不下女王和藥水,你的黑水庫還有我餘下人口和我的盟兵等著呢。
          以上是暫時想到的方法,主要偏重引盟兵而不是雙王是因為對於打黑雙王相對好引,如果能引到盟兵,雙王一般不在話下;有朋友會說不拉兵也是可以的,節約時間而且很多情況不都是一道閃電消滅30個mm麼?對此我覺得拉兵的確不是必要的行為,就比如上文提到的內分隔/引導陣,還是要看具體情況,但如果有更多方法和機會拉到盟兵為何不去為之呢?如果城堡裡的是法師、龍或者皮卡呢?而且畢竟對於吊絲流的擼黑效率,不是每波出兵都有閃電cd,況且如果能省下打到一半去仔細點閃電位置的那1、2秒,更冷靜的專註於其他藥水和雙王的使用,相信肯定會使進攻事半功倍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