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部落衝突COC 七本刷黑水出國王的另類攻略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9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遊戲攻略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7 11: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剛到7本沒必要升級胖子、弓箭,直接升兵營出龍,升鍋出狂暴藥水!小編給部落很多新人推薦過這種研究路線,很多人紛紛表示後悔當初沒早點出龍。
打黑水首先要升杯:高的杯段才有更多的9、10本,更少的閃電黨!升兵營期間先用屌絲兵把水庫打滿,然後出龍挑水多的打,先打上1600杯。用龍打這很容易到瞭1600杯後就能挑金水雙30W+的打瞭,這樣能保證每場能賺回造龍+藥水的錢還有盈餘。
在這基礎上很容易搜到2000-4000黑水的大魚,1天隨到2、3次很正常,雖然不太可能推平,但是多試幾次光拿個黑水還是有很大機會的。有2個兵營到9級就可以出龍瞭,6龍+40多個弓箭手完全很有效率的打錢打杯。
不要覺得1個半小時的造兵很慢,從打黑水角度效率絕對比天使胖子20分鐘一波、3閃電黨1個半小時一波高很多。
野蠻人之王的優點:
攻擊高,非常高
血厚,非常厚
野蠻人之王的缺點:
沒有攻擊目標
移動速度慢
受到天使的治療效果減少50%
實戰中:
國王與胖子、天使配合,由於指向目標不同,容易「脫團」,由於大多時間走位在胖子後面,造成天使跟著國王走,胖子沒有治療支援被各種AOE慢慢磨死。
國王與黃毛、弓箭手配合,走在前面的黃毛被箭塔等單體傷害防御塔一個個射死後,一旦瞄上國王後,國王不死防御塔就不會改變目標,造成「國王死得快」的錯覺。
其實最能發揮國王作用的組合是豬騎士!
大多數陣型喜歡吧單體傷害放在外圍放一圈,把迫擊炮、法師塔、X-bow放內圈。豬騎士配合治療藥水,其實最怕的還是箭塔等單傷的防御塔,這時候就是國王立功的時候瞭!
開局探完聯盟兵誘殺敵方雙王以後,挑一個單傷密集的外圍放下國王,運氣好還能踩掉幾個陷阱。
這一面的防御塔開始打到國王以後迅速放下豬騎士,集中或拉成一條直線隨個人喜好!由於單傷防御塔的目標都是國王,豬騎士可以很安全的直搗黃龍,最大程度上減少在進入內圈前的傷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