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他喜歡你是一時的還是一世?

[複製連結] 查看: 33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rman106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12-5 23: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其實越簡單的愛情,越能走得長久。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時間是愛情的最好見證者,愛情有沒有保質期,這就要看雙方之間的感情有多深了。他喜歡你是一時的還是一世?一起來做個愛情測試吧。

如果你因為心情不好為一些小事責備了他,例如A他沒有半夜三更去買夜宵,B他沒有洗澡就睡覺,C他花錢買了一堆沒用的玩具。你認為你為這三件事中的哪一件罵他,他最可能會生氣?

  A.1A—2B—3C
  B.1A—2C—3B
  C.1B—2A—3C
  D.1B—2C—3A
  E.1C—2B—3A
  F.1C—2A—3B
























A、因為他不僅僅是被你的外貌所吸引,所以喜歡你不是一時的喜歡。在戀愛的過程中不需要為他做出什麽,你只要保持自己個性原本的樣子,他就會愛你一輩子。可能他並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在行為上也做不出什麽浪漫的事情,但是細致入微的體貼,你應該看得出來,他已經把你看成一輩子的人生伴侶了。


B、隨著年齡的增長時光消逝,他對你的感情會越來越淡,因為對她來說你們的感情很接近於一見鐘情的那種感覺。當然他自己也不肯承認只是被你的外表所吸引,不過,跟你相處的時間久其實他並沒有發現,之間越來越合適,甚至可能他會覺得你並不是適合他的戀人。


C、他已經做好了要跟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但是你做的事情卻常常讓他感到失望。他的愛不是不求回報的愛他希望你能給他相應的回應,他的真誠如果得不到你熱烈的回應,他也會覺得很寒心,想不通你為什麽會用這種態度對待他,所以有可能會打消陪伴你度過人生的念頭。


D、跟你戀愛最初時他並沒有做好要跟你生活一世的準備。可能只是把你當做填補空窗期的一個玩伴,但是因為長時間的跟你相處,發現你的性格和她越來越相投,於是對你的感覺也就產生了變化,從一個戀人到愛人再有愛人變成親人雖然你們,為彼此變成了越來越平凡的人,但是愛情卻不平凡。


E、其實打心眼里,他是想跟你生活一輩子的,但是有時候他又會動搖這個念頭,也許是現實的壓力太大,你們之間有很多阻礙,加上旁人不支持的意見,不由得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承受的壓力太大他也覺得很辛苦,如果你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多給他一些安慰和支持。


F、他並沒有打算和你一直在一起,或者他從來就沒有把你當成自己的另一半,也許這關系在他心目中的定位是很模糊的他就是分不清到底是對你有,朋友的感覺還是戀人的感覺。雖然他也很希望你能跟他相守,但是他總是勉強自己來愛你這種感受也很不舒服,所以一旦有適合他的人出現,可能他就會走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