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漫畫聯合國

【活動】APK音樂話題 第七回,你願意花多少錢去聽演唱會!

  [複製連結] 查看: 12397|回覆: 60|好評: 0
justin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5-9-20 10:37
本帖最後由 justin.lin107 於 2015-10-10 08:50 編輯
APK音樂話題 第七回


01.jpg

江蕙演唱會最終場,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以後江蕙將正式封麥,歌迷無限不捨。
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一票難求,數百位群眾直到晚間仍在北市民生東路售票單位前表示抗議,
上百名警力則在場維持秩序,儘管寬宏藝術總經理秦聰傑出面致歉,但仍遭民眾怒嗆,一度還被民眾潑灑飲料。
面對江蕙演唱會售票亂象,政府已決定介入處理,將邀集相關業者溝通並建立相關機制。

你會去聽演唱會嗎?買票買成這樣會不會誇張了點!!
對於喜歡的歌手,動則幾百幾千甚至上萬的票價,你認為值得嗎?
企鵝是不花錢聽演唱會的,
對喜歡的歌手支持的方式很多,花這麼多錢去現場聽企鵝是花不下去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在現場的感覺跟氣氛是完全不一樣的!!
所以~~來分享一下您的看法吧!!!


【回應內容】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回帖獎勵】

10碎鑽!! 數量有限喔!!


不要敷衍灌水喔!!否則...
北極企鵝獸2.0.gif

注意!!
請依回覆內容格式回覆,至少20個字以上!!
灌水文、簡短文、無意義文可是會被企鵝獸吃掉喔!!
回覆一經刪除碎鑽也會被系統扣回,所以請不要敷衍企鵝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單選投票, 共有 55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2碎鑽 +20 經驗 +2 幫助 +30 收起 理由
leo11903 + 1 + 1 非常讃
kyoko730421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mypage + 1 + 1 + 1 很給力!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不要再問了 + 1 + 1 ◡( ╹◡╹ )◡◡( ╹◡╹ )◡
supermark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ty3251775 + 3 + 1 + 5 辦理活動辛苦了! 一起加油!!! ^^.
woolal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不要再問了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11:15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會噢!但是我聽付費演唱會的次數很少、非常少,
從以前到現在,一隻手就能數完次數了,幾百年聽一次而已!
畢竟動輒幾千元的票,對我來說也不是太便宜~嗚嗚嗚嗚!

像我下下個月就要去聽蔡依林!因為她是我最喜歡的臺灣女歌手,
至於她舞台表演呈現的效果,相信大家都有耳聞~
我超喜翻她的,不管是她很久以前的唱腔,還是現在的唱腔!!!!!!
不過希望她演唱會的舞蹈團隊不要再亂改她以前歌的舞步了,
雖然有創新,但根本一點都不好看,味道全跑了,我想要原汁原味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舞台位置不同,觀賞的視野也不同,
所以,我決定要花錢去的話,那就會挑個比較清楚的視野($),
畢竟看演唱會也需要排時間去啊!當然會想要比較好的品質~

如果跟朋友一起去的話就無所謂,隨便買一買就好,反正一定都會很開心(哈!哈!!)
但如果要跟家人一起去的話,就會比較捨得花比較高的價錢去欣賞~
不要超過五千元啦!超過五千元的話,我絕對花不下去,打工要存好久好久的吶⋯⋯
(其實我覺得超過三千元就超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把鳳梨還給偶~  發表於 2015-10-2 00:38
為甚麼我覺得惡問(←鳳梨說的)的行情沒破萬的票一定不削買........哈!!!  發表於 2015-9-20 17:32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12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mypage + 1 + 1 非常讃
jo888 + 1 + 1 非常讃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79WEN + 1 + 1 喜歡問問!!!(๑´ڡ`๑)
shizuru790402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woolal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11:33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會喔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這麼說吧!我第一場參與的演唱會是Michael Jackson第一次來台灣那場,搖滾區票價記得是4.5K,
我離MJ大約十公尺而已。換算這麼些年的物價上漲、台幣貶值,我覺得現在這樣的位置應該賣15K
左右,當然還要看夠不夠大咖、地位到那裏!
現在很多雜魚爛蝦也裝大牌賣很貴的票,真是看不順眼!可是他/她們就是騙的到錢,你能怎麼辦?!

這次Madonna的票我就覺得太貴了,好位置價格不合理,便宜的卻搶不到,只好做罷orz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Michael Jackson的票價應該算划算吧!!雖然說真的超級貴,但他有那個價值,跟二姐一樣!!!  發表於 2015-9-20 17:30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11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2 神馬都是浮雲
wong6965 + 1 + 1 非常讃
mypage + 1 + 1 非常讃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hizuru790402 + 1 + 1 非常讃
江季娟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587869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13:52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老實說,從小到大職到現在還沒聽過演唱會,都是跨年拉or活動的時候去聽
這樣就很爽啦.....
回推正題,如果真的非常喜歡到愛的話,應該會花錢去,而且還排除萬難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多少喔,職沒有想過這種問題
像最近剛封麥的江蕙,職就覺得超級無敵貴的
職覺得200~300還可以接受一下
不過最近都500up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500大概要坐到邊疆位置了!!!  發表於 2015-9-20 17:29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7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mypage + 1 + 1 非常讃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tlitwn + 1 + 1 非常讃
shizuru790402 + 1 + 1 非常讃
江季娟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reach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16:55

回帖獎勵 +10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坦白說要看情形而定,像江惠演唱會,我就會花錢前往觀賞,但是,如果像有些歌者,在臺灣賺了錢,便移民到國外,當有一天,錢花完了,又回台灣開演唱會撈一票,這種人開的演長會,我才不願花錢去捧場!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二姐的票粉貴喔!!!  發表於 2015-9-20 17:28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4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mypage + 1 + 1 非常讃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woolal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tlitwn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江季娟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reach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inTongTW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yali213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18:09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我從來沒有去過演唱會~

比起聽演唱會我更頃向買專輯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依位子而定吧~

越前面當然會越貴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8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mypage + 1 + 1 非常讃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tlitwn + 1 + 1 非常讃
shizuru790402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SinTongT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18:37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會哦
除了購買有聲出版品,現場表演的支持也是一種方式
只是
現在的硬體技術越來越進步,
也許哪天虛擬互動技術可以接近現場表演的臨場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
有多少預算就用多少錢支持
曾經花2K聽Air Supply
若換算成現在
大約是20k
不過20k的位子就留給別人吧
現在的舞台聲光技術,不一定20k才能滿足感官的享受
選個自己負擔的起的票價,也是另一種支持方式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5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hizuru790402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江季娟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reach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玥綾兒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20:48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會啊,搶的到票當然就會去支持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需看當時的經濟囉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ustin72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tobylia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inTongTW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江季娟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reacher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eache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21:44

回帖獎勵 +10

本帖最後由 reacher 於 2015-9-20 22:08 編輯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Ans:會喔!
       還會購買CD音樂
       還會購買特殊好聽的黑膠盤(很好聽喔!)
       配合真空管,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特別的有感覺,很棒喔!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Ans;我個人覺得應該會在1000元左右
        我比較不會瘋這些,但是很耐聽,很好的會去聽
        聽演唱會也不會特別到前面去(因為很貴!)
        後面可以聽就好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6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不要再問了 + 1 + 1 ◡( ╹◡╹ )◡◡( ╹◡╹ )◡
viclin88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hizuru790402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SinTongTW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江季娟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20 23:38

回帖獎勵 +10

1.你會花錢去聽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嗎?
答~不會喔!!
因為....沒那個預算與熱忱 !!
2.你覺得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才算合理?
如果是300~500元我還可以考慮看看,
但是應該是不可能那麼便宜吧 ?
我是沒去過啦!!
只有參加過跨年演唱會,真正親眼見到過許多明星,
但是在運動場好遠的距離,感覺跟在家看電視直播,差不多耶 !!
那ㄟ安呢?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7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yo118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kuos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upermark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july2727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hizuru790402 + 1 + 1 非常讃
tobylia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