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的桃花運在哪裡

[複製連結] 查看: 2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6-7 10: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命是先天注定的,但「桃花運」這東西,卻能經由一個人內心的執著點去改變;因此,以下的心理測試即可分析你性格中的盲目,來看看你的桃花在哪裡吧


  測試開始:你家在十二樓,晚上你一個人坐電梯下樓,到了四樓電梯門突然打開了,你直覺認為,進來的人是誰?
  A、根本沒有人
  B、水電工
  C、你認為的管理員
  D、蠻面熟的鄰居
  E、神色慌張的陌生人















分析:


A、根本沒有人
  你給人的感覺有點疏離,對於愛情的執著點,即是很在乎第一印象;所以「日久生情」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你的桃花會出現在各種場合的陌生人當中。

B、水電工
  你很希望另外一半,是在工作上會給予自己一些建議,或在生活上有所幫助的人。你的桃花會出現在注意你很久的同事當中。

C、你認識的管理員
  你的內心深處很欠缺安全感,因而希望另外一半,可以有種令自己不用設防的熟悉感。你的桃花會出現在想認識你的鄰居當中。

D、蠻面熟的鄰居
  你很注重精神生活,認為自己的另一半要能夠心靈溝通,並且瞭解自己;此外,你的防衛心很強,常會拒人於千里之外。你的桃花會出現在暗戀你多年的好友當中。

E、神色慌張的陌生人
  對於愛情,目前你的心仍是處於不定狀態,所以你也很喜歡刺激冒險,以及不一樣的新鮮感。你的桃花會出現在新認識的朋友當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