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耽美/同人] BL乾爹重生手冊 作者:水布埡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05|回覆: 0|好評: 0
ass9955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8 18: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ss99553 於 2014-11-8 23:47 編輯

我錯了OTZ  正在邊草稿 就這麼發出去了  求D掉 抱歉QAQ



《乾爹重生手冊》作者:水布埡.gif

【晉江VIP2014-03-01完結】
當前被收藏數:2586 文章積分:25,874,712


寫在前面的話:架空娛樂圈,所有情節及人名地名和拍攝的劇情都是虛構,涉及到的換心情節也是誇大誇大再誇大。如有雷同,絕非抄襲!

季楠是影視界的金牌製作人,被他捧紅的明星數不勝數。然而就在他把自己的乾兒子獻出來給情人做換心手術後,被他捧得紅得發紫的情人秦永竟狠心將他殺死。
臨死之前他才得知事情的真相……
一場換心的騙局,一份真摯的守護。他選擇了前者而拋棄了本該用來細心呵護的後者,重活一世,季楠決心為自己報仇,並且好好對待他那個為他付出了真心的好兒子。

簡而言之,這是個娛樂圈大V重生後復仇並且為乾兒子打造金光閃閃的明星路的勵(ai)志(qing)故事。
父子年上,極度狗血,爽文,HE。


內容標籤: 重生 情有獨鍾 娛樂圈

搜索關鍵字:主角:季楠,柳希然 │ 配角:秦永,Belle,熊譽章,謝塵等等等等 │ 其它:乾爹重生,兒子至上






《乾爹重生手冊》作者:水布埡.txt (1023.64 KB, 下載次數: 6,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openlife + 1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