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Apple Watch穿戴式手錶

[複製連結] 查看: 4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f93014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4 14: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f930149 於 2014-9-14 14:55 編輯

iPhone6/plus發表結束後,庫克說了一句經典名言「One more thing...」,也就是先前謠傳很久的蘋果穿戴式手錶登場,名稱並不是iWatch、iTime,而是Apple Watch,一發表Apple Watch後震撼全場與果迷,非常可惜的是要等到明年2015才會上市。

Apple Watch三種系列錶殼材質,為了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推出Watch、Watch Sports、Watch Editon三種款式,並有200多種錶帶讓使用者自己選購搭配。

Watch(普通型)不鏽鋼或太空黑不鏽鋼錶殼,藍寶石水晶,各式時尚風格錶帶。
Watch Sports(運動型)銀色或太空灰陽極處理鋁金屬錶殼,強化 Ion-X 玻璃,多彩恆耐的錶帶。
Watch Editon(時尚型)18K 金或 18K 玫瑰金錶殼,藍寶石水晶,工藝精湛的錶帶及錶扣。

Apple Watch 尺寸
配合每個人的手腕不同,蘋果推出了兩種尺寸,分別是 38 mm和 42 mm,女性朋友建議可挑選38 mm購買即可,而男性可直接挑選42 mm看起來會比較適合些。

Apple Watch 預購日期、售價
2015年開始販售,價格為349美元(約台幣10470左右)起。

透過不種的情境,如旅遊、宴會、運動時可自己選擇搭配適合的手錶,讓人會想一次買好幾支起來換。
鋁合金(黑、銀雙色)
不鏽鋼(黑、銀雙色)
18K(金、玫瑰金)

Apple Watch 螢幕

原本外界猜測藍寶石是在iPhone6 5.5吋上才會使用到,但現已經證實是將藍寶石材質放在Apple Watch上,具有防刮效果,而Apple Watch Sport是另一種強化Ion-X玻璃材質。
Ioc-X小百科:以特製的高性能 fluoroelastomer 打造,讓運動型錶帶格外強韌堅耐,更是意外的輕盈柔軟。在分子層級透過離子交換以增加強度,將較小的離子由較大的取代,創造出遠比一般玻璃更為堅實的表層結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