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转】爆笑,夫妻生活的15個幽默笑話!

[複製連結] 查看: 4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anedan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5-18 13: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一天,李先生對朋友抱怨到:“我家只有我和夫人兩人,任何時候都採取表決方式,總是不分上下,不過最近,我投票時總是失敗。”朋友好奇的問到:“為什麼?”李先生:“她懷孕了,所以算兩票。”


2.一對夫妻在博物館里觀賞藝術作品。但太太的眼睛非常的近視,站在一幅作品前對先生說道:“親愛的,你看看,這幅畫像是我有生以來看到的最丑的一幅。”先生連忙拉過太太,小聲說:“親愛的,你過來吧,這不是畫像,這只是一面鏡子而已。”




3.一個孤獨的老女人臨死前對小利斯神說,“我終於明白一個道理,沒有正義就沒有自由。”小利斯神問道,“你為什麼這樣想呢?”老女人嘆息道,“如果我當年沒有貪圖錢財拋棄自己的丑丈夫,也不會年老色衰被別人拋棄!”


4.一天,丈夫讚美着妻子:“你的皮膚摸起來真細,一點都不像40來歲的女人。”妻子高興的說道:“是啊!最近摸過的人都這麼說。”PA!丈夫吼着:“老實招來!你最近讓多少人摸過?”妻子嗚着臉,哭着喊:“每個護膚中心的小姐都是這麼說的啊!”


5.一位農夫在他亡妻的墓碑上刻着:“我的生命之火已經熄滅了。”不久,他卻娶了一位漂亮的老婆,某一個星期天,他帶了他的第2個老婆到他第1個老婆的墳墓上。這位新夫人看見了墓碑上刻着的字,就用生氣的口吻說:“你的生命之火真的已熄滅了?”農夫回答:“是的,不過我現在又重新劃了一根火柴將它點燃了。”


6.在一個訂婚宴會上,漂亮的李小姐希望給未婚夫的親友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只見她端莊地出來,微笑地向貴客們打招呼時,結果,不慎絆在桌子腳上跌了個4腳朝天。他未婚夫急了,想向前扶她,只見她翻身起來急中生智地說到:“先生女士們,我給你們表演的武術怎麼樣啊?”


7.甲:“只要我妻子和我一吵架,她就成了歷史學家。”乙:“你是說她歇斯底里么?”甲:“不,她揭我的老底,一件瑣事都不會丟。”


8.醫院同事打電話到李醫師家:“3缺1,快來啦!”李醫師掛完電話后,夫人體貼的問:“親愛的,怎麼了,這麼晚了醫院還有什麼重要事情嗎?”李醫師裝出一副很無奈且捨不得的表情說:“對啊!是非常危急的病例,現在已經有3位醫師在等了……”


9.一天,小李高興的對朋友說到:“我終於從我家那隻寵物狗身上,將我老婆的心奪了回來!”朋友好奇的問到:“是嗎?你怎麼辦到的?你老婆不是戀狗狂嗎?”小李說:“這個其實非常簡單,我只是將我老婆精心做給狗吃,但狗不願意吃的食物,而我卻津津有味的全吃完了。”

10.小趙的老婆結婚多年沒有孩子,於是她天天祈禱,希望生個兒子。祈禱果然顯靈,小趙的老婆終於生了個兒子,但長得很難看。於是老婆就對小趙說:“親愛的,我一直希望兒子的頭髮是黑色的,皮膚是純潔如玉的,可現……哎!”小趙笑笑說:“親愛的,真是的,上帝送了這麼好的禮物給我們,你還嫌包裝不好。”


11.小李在電梯里目不轉睛的注視着一位長發美女,結果,小李的老婆非常不高興。突然,那個美女轉過身來給了小李一個耳光,並說道:“下次別偷捏女孩子!知道嗎?”當小李夫妻走出電梯的時候,小李委屈的對老婆說:“老婆,我並沒有捏她呀!”老婆回答到:“親愛的,我知道,是我捏了她。”


12.不久前,阿花嫁了人,夫妻兩甜甜蜜蜜的拉着手在街上閑逛,阿花看見櫥窗里的一件大衣非常漂亮,於是就站在櫥窗前說什麼也不肯走了,先生這下子沒辦法了,於是就說:“老婆,說100遍這件大衣不是我的。”阿花絕望的看了先生一眼開始說:“這件大衣不是我的……”終於,阿花說完了,她欣喜若狂的看了先生一眼,然後說:“親愛的,現在我可不可以進去把那件不是我的的大衣買回來啊。




13.甲:“您男人穿上新西服后,看上去挺瀟洒的!”乙:“這衣服是舊的,人是新的。”


14.關於婚外戀妻子:現在電視里老演婚外戀,你說,你會有婚外戀嗎?先生:不會。妻子:為什麼?先生:有你一個我就夠後悔的了,決不能再要第二個。


15.發明家問一對夫婦:“要我為你們做些什麼?”男:“希望你發明一種香煙,讓女人嗅到煙味便立刻安靜睡覺。”女:“希望發明一種眼藥,讓男人擦了以後,把妻子以外的所有女人都看成黃臉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tangiuanbor + 1
q7026255 + 1
chayka + 1
ocecil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