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新手請看 - Android 的百科全書 [2 名稱&LOGO來源]

[複製連結] 查看: 7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e6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8 23: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名稱來源

Android一詞最早出現於法國作家利爾亞當(Auguste Villiers de l'Isle-Adam)在1886年發表的科幻小說《未來夏娃》(L'Ève future)中。他將外表像人的機器起名為Android。

Logo來源

Android的Logo是由Ascender公司設計的。其中的文字使用了Ascender公司專門製作的稱之為「谷歌Droid字體」的字體[19]。

Android是一個全身綠色的機械人,綠色也是Android的標誌。顏色採用了PMS 376C和RGB中十六進制的#A4C639來繪製,這是Android操作系統的品牌象徵[20]。有時候,它們還會使用純文字的Logo。[21]

參考
19.^ Woyke, Elizabeth. Android's Very Own Font. Forbes. 26 September 2008.
20.^ Brand Guidelines. Android. 23 March 2009 [2009-10-30].
21.^ Android Brand Guidelines. Android. 23 March 2009 [2010-04-1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