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按摩棒性侵女童 變態繼父被判10年

[複製連結] 查看: 573|回覆: 0|好評: 0
chihta25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1 15: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03月11日
基隆市1名變態繼父,涉嫌趁家人不注意時,脫掉13歲女童內褲,用香菸燙傷大腿內側,並以電動按摩棒強行插入女童下體猥褻後,還強行性侵女童得逞1次,女童姑姑發現女童左大腿側及胸腹部、手臂有痂痕,女童才知告被繼父性侵情事,女童說,按摩棒插入她尿尿地方的人,身上有刺青圖案。

被告堅決否認,表示將女童當作親生的,怎會作出此事,辯稱女童有說慌習慣,女童曾因在家玩火被繼父責罵,便編謊說是因為壓死飼養兔子,才被打罵的,女童有中度智障,說話反覆,誣指被告的。

女童母親表示,女童雖輕度智能障礙,學習能力較差,但與小朋友互動很好,語言表達也很正常,女童繼父前胸、後背有刺青,他只在睡覺時才會脫掉上衣,因此,女童不可能會知道繼父有刺青圖樣,法官認為被告犯行明確,其手段令人髮指,犯後態度惡劣,甚至將女童被變態性侵責任,反推給女童生父,女童身心嚴重受創,全案審結,判處被告10年有期徒刑,可上訴。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kaejunhsu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