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夏新八核新機外觀首度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28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2 07: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遠在萬餘公里之外的西班牙巴塞羅那,移動通信領域的盛會2014 MWC正在火熱舉行,讓人目不暇接的新款手機爭相從幕後走到台前,大陸也有不少廠商在這個時間段不甘寂寞的曝光新品,如夏新就將發布旗下首款8核智能手機,從集中的宣傳來可知,這款產品距離各位已經不遠了。

   這款神秘產品暫時還沒有型號和更多的配置信息放出,不過就在日前,一張夏新八核手機的宣傳圖已經現身,曝光了該機的部份外觀設計。

   如果你熟悉夏新以往手機產品的話,對下圖中的產品外觀應該不會陌生,圖中的效果圖顯示這款八核手機採用了簡潔的直板+圓角造型,這種設計在夏新之前的產品上應用的比較多。此外側邊有著較強烈的金屬質感,應該採用了金屬中框,夏新八核新機還有前黑後白的“熊貓色”,依稀可以看到該機的背面似乎略帶弧度,僅看效果圖的話,該機的屏幕邊框夠窄。

   基礎配置方面不出意外會採用聯發科最新的MT6592八核處理器,至於其它信息需等待官方的進一步公佈了,通過AMOI之前的產品定價可以肯定,這款手機或許仍會走親民路線,目前唯有期待夏新在8核時代帶來更多驚喜。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