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2016/7/25】軟體/遊戲繁化區的發文及獎勵規範

[複製連結] 查看: 7053|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曉兒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9 22: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從今天起,為了提升整體的繁化區品質,目前已訂出相關的繁化區規定,項目如下:

1.每個繁化文章必須至少要有3-5張以上的軟體親測圖片:由於"軟體繁化區"和"軟體下載區"的性質不相同,帶有原創的性質,因此為了給會員更好的繁化軟體信任度及參考價值,每個繁化作者發文時必須附上"至少3-5張"以上的個人測試圖片(不能全部貼一樣的複製上來),不能使用原本軟體或是網路圖片或是play商店的圖片,不然將會依照發文違規關閉文章辦理

2.請附上帶有繁化作者名字及APK.TW的軟體測試圖片(算5張親測圖片以內):為了證明繁化作品是屬於個人的原創創作且是APK論壇出品,每個文章的最後測試圖片請附上個人在繁化軟體內的繁化作者名字及APK.TW,如果軟體內沒辦法加上繁化作者,則必須在文章內加上APK.TW,未標記者不會給予額外的積分獎勵,此類圖片算是上條規定的5張測試圖以內,範例圖如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3 經驗 +1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ashinn006 + 1 + 1 非常讃
LI-KE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acky030607 + 1 + 1 非常讚
icom + 1 + 1 + 1 很給力!
man_ + 1 + 1 很給力!
Alien70 + 1 + 1 非常讚
AP5I + 1 + 1 非常讚
GGGBOY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Shadow_w + 3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GGGBO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20 22:45
曉兒大大..其實要証明是否為親自繁化,這(繁化者apk簽名)是沒有用的.
識繁化的人是好簡單就修改了簽名的.只可以對一些不會繁化的人去轉貼有用.

所以大多繁化者如果app可以加入(繁化者apk簽名)都會加入,但就不是一定要,要看app內情況!
因為可能會防不到老鼠..但就防到繁化者發布程式..^^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感謝您的建議,剛剛跟管理群討論過後確定可以彈性調整唷,但文章一定要加上APK.TW  發表於 2014-2-20 23:41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曉兒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GGGBO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20 13:15
謝謝大大說明..但有一點這(繁化者apk簽名)
我覺得可以不一定要簽名(像已前一樣,如有簽名可以加多點分就好了)
因為個個app程式的apk檔都不一樣!要加入簽名不是個個app程式可以做到!
因為有些app是沒有位置等問題不能加入簽名的!
如果一定要加入簽名,可能要在用到其他繁化步驟但都未必成功的有未必人人都識做!
我就是說做到都有可能要好多功夫或對該app做成不美觀等問題..!這只是我的意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謝謝您的建議,我也能了解,只是這樣還是沒辦法確定是否為親自繁化唷,是可以再討論的^^  發表於 2014-2-20 14:09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