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買NOTE3的過程...

[複製連結] 查看: 3573|回覆: 18|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xup6284m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22 04: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TE3還沒上市時就一直在關注了,剛出來時也因為價格不是自己預算內,所以一直沒入手
那時候自己是拿NOTE第一代,直到前陣子實在無法忍受一代NOTE一直LAG所以開始詢問各家門市
當然啦,每家門市都有固定的新辦或續約固定價格,所以基本上價格真的都差不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013.12.17當天決定到遠傳新辦門號,方案是NP698,就是學生專案398(半價199)網路吃到飽775(折276變499)共698
一開始去告訴店員我的需求和想買的機款,店員態度非常好(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就好,還是是因為有業績關係)
可能也是我的態度讓他知道我真的要辦,所以他開始告訴我,剛好16號開始有波送電池的活動,我剛好趕上,所以錯過很可惜
我當然很心動,於是我問他價格,大致上他說了包含預繳部分是18400+3600(預繳)=22000
然候店員又告訴我目前公司有活動,就是包膜有特價的部份,店員說NOTE3包膜價格是1200,現在只要700,又告訴我什麼外面包膜便宜但品質差,他們的包膜師有挑過的之類種種..(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要包膜,所以也無法得知品質問題啦...)
我聽了很開心,因位本來就打算要包膜,如果有比較便宜當然可以順便都一起搞定,我殺價500他不肯說最少600我也答應了
然候店員也說會送我一個配件包,就是一個台製座充跟台製電池就對了。當下我問他可不可以送我一張記憶卡呢?我跟他說我要16G
它有點為難說沒辦法,我開玩笑跟他說那倆張8G好了,店員也答應了,我在簽名過程中我隨口問問:應該有送皮套吧?店員說目前只有這款普通皮套
後來我看了不得我喜歡我說那不用了,我問他清水套可以嗎?他跟我說清水套會刮手機邊框,所以不要用比較好(應該是能不給我就不給我)
當下因為我也在挑選電話號碼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想說後來在跟他說,電話都挑好了也都簽名完了,她也讓我選完包膜樣式完了
店員告訴我要40-60分鐘再過來拿手機,我也因為還沒領錢我就先走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於是我稍晚過去門市要拿我的手機
店員讓我看包膜部份,我自己覺得圖案並不是那麼適合白色,店員主動問我要不要改背面的款式,可以更改我當然很開心的說好
於是等了幾分鐘改貼後面包膜款式,然後店員讓我看手機盒和配件包有無缺件,我又問清水套呢?他又說其實包膜就不需要清水套了,然後交給我邊條保固卡又給我一張發票,我不死心問他,那好吧一開始你說要送我皮套,沒清水套那我拿皮套,結果店員可能也因為我錢都給了,也不太鳥我,我自討沒趣拿手機走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回到家我很開心的開機要開始體驗,結果剛開機就發生螢幕畫面當掉,然後我按螢幕沒反應,按HOME鍵也無法動作,我按開機鍵要關機,
是有顯示那幾個選項,但是跑出來卻按不到,最後我只能拆背蓋強制關機,後來開機就好了,我也不以為意(現在想起來我應該都不要動馬上拿去門市讓他們看才對,但是那天真的很冷還下雨..我還感冒)
結果稍晚時又同樣情況發生一次,我想說隔天一定要拿去給他們看,順便問問題還有貼照相孔的保護貼和換小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隔天拿去遠傳門市,因為當天客人比較多,所以由另外一個店員幫我處裡問題,她先幫我換了小卡,然後幫我貼保護貼,又因為我USB偵測不到的問題,她也幫我測試,但後來因為我手機電量不足,我跟他說我之後再過來就好,在這過程中我有跟店員說:我昨天回去有死當的問題,整台手機都沒有反應還要強制拔電池,然後店員也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怎麼的沒回應我,這時另外一個員工拿了一個什麼東西讓我簽名的,簽完我就走了

回家我突然想到有送電池部份,因為我買S2時送電池活動是外盒有個貼紙會有序號,然後我用NOTE第一代時沒拿到電池,所以我有點疑惑想說這次有活動但外盒怎麼沒貼活動貼紙,我打過去門市問店員,她跟我說要直接去官網活動地方打上手機裡的序號就好。我後來也跑去登入,但卻都登不進去,我以為是自己打錯,我重複好幾十次,確定,非常確定真的都沒辦法,三星官網說序號錯誤可以拿購買證明傳過去給他們會幫我處裡,我看了一下需要哪些東西,大致上就是要收據和發票還有什麼銷貨單跟合約書,這時我往袋子一看,發現除了一張22600的發票,我其他什麼都沒有,於是我放棄想說隔天在過去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隔天,我上班空閒時,我把整台手機看過一變,我發現我的背蓋是無法緊密狀態,說無法緊密可能比較誇張,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包膜關係是真的有一條明顯的縫隙,然後包膜裡面有一小點黑黑的,我猜應該是棉絮之類的,我其實到這裡有點瀕臨發火狀態,看到另一邊發現有一個地方是不平的,也就是手指摸過去會凸凸的,非常明顯。我還叫同事摸了摸,她也說真的有,然後正面部份邊框那也會刮手,我真的有點生氣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於是我打了客服詢問電池活動部份,客服說因為活動是三星提供所以要回報三星跟門市店員無關,我跟他說但是他只給我發票阿,客服說對啊只要發票,我回他:但是三星官網說要提供收據合約書等等證明阿,客服這時鬼打牆說:是,要提供這些東西喔,我告訴他我也知道,但是店員只給我一張發票...我怎麼提供?還是現在都不會給客人合約書了呢? 店員說:會,再麻煩妳過去跟他要喔。然後客服告訴我有用內部什麼東西的發通知給他們,會叫他們幫我處裡好,所以我就只能等下班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客服電話掛完約莫40分遠傳門市打過來給我,店員告訴我:不好意思某小姐,那天讓你挑選的手機號碼是2G的,要麻煩你過來另外挑3G的號碼喔,(其實我不懂差在哪,我以為是2G門號無法上網)我跟他說我晚點會過去到時再說,然後他掛了
不到五分鐘他又打過來告訴我:某某小姐你好我剛剛有接到客服的電話,是這樣的他有提到手機死當還有合約書和收據部分我們沒有拿給你,但是那天辦完手機我們有放在你手機袋子的旁邊,是你自己忘記帶走的喔!!(我非常確定它是這樣說的)
我因為手機的關係心情真的非常不好,又加上對方這樣說,所以我跟他說我目前在上班很忙,晚點下班我會過去門市,她問我需不需要順便拿合約書給我?(我心想,如果沒有要解約就應該要給我啊怎麼會這樣問),然後我就跟他說晚點再說,因為我還有很多問題要跟他們談,於是她掛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班後我回家拿手機盒,配件包什麼都拿了就往門市跑,一進去,店員就跟我說:某小姐不好意思可能是那天放在桌上你沒看到忘記帶走了,這時我聽到這些話我火更大,我直接說: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有把這些東西放在那邊給我(我說真的,當天辦手機完真的沒看到那些資料),但是可能是我自己辦手機的印象是你們會把收據或是銷貨單之類的放進我的手機盒,然後合約書會放進帶子,我不知道你們會放在桌子(但我重複,那天我是真的沒有看到他們有放),但是我隔天還有過來,甚至你門還有讓我簽名另外一份什麼的,你們怎麼會沒拿給我呢?然後我那天回家後來還有打電話詢問電池的問題,你們也沒有告知我並沒有拿走合約書這些東西阿?
店員可能感覺到我真的不爽了,她對我說:不好意思那這部份可能我們疏忽了,但我們那天有放可能你自己忘記帶走..,我還是跟他老話一句:既然你們都說我忘記帶走,你們怎麼會沒有打電話通知,我前一天要拿手機還沒付錢時,你們還打電話告訴我手機好了可以來拿了,難道合約書這種東西不重要嗎?店員默默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於是我口氣也非常平靜的跟店員說:我手機拿回去是有問題的,就是死當部份,她問我是怎樣的一個情況我也大致上說明,然後我也順便說了包膜問題,因為我覺得我花錢包膜不應該是這樣的品質(雖然有特價),至少裡面有髒東西也要黏出來吧,店員照我說的方式摸了摸然後摸正面刮手部分,也看了黑點,我還告訴她背蓋問題,她這時說:因為我們包的膜比較厚,防刮的,所以一定會有這樣情況,如果你要薄一點的品質不好的也是有,但是我們沒給你用這種膜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這邊要插曲:因為我辦手機第二天,也就是我拿回去門市換小卡那天,我媽媽剛好去Sony的店辦另外一款手機,包膜部分也半價給我們又加上殺價只收600,我有仔細看過我老媽那款手機包膜非常細膩,然後收尾非常好也不會整個亂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於是我回店員:就算背蓋是正常的,但縫隙太大了吧,況且有髒東西不是應該黏出來嗎,空氣沒擠出來也應該要處裡吧,再說你們說賣給我是最便宜了,結果品質還是這樣,但我發現也沒便宜啊,我老媽包膜也是跟我一樣價格但品質真的有差耶,然後重點是..你們說有活動,但是我並無法輸入序號順利拿電池的程序阿這樣我覺得讓妳們欺騙,因為也就是剛好有活動我才會馬上就辦们號,結果卻無法登入? 我想解約,反正你們門號也搞錯2G跟3G的卡,那就是還沒正式啟用,我要解約。(期間有店員說他要幫我輸入序號幫我拿,保證會讓我拿到,但當時我在想,明明活動16號開始,都已經開始兩天怎麼可能還無法登入續號呢?但我拒絕了好心要幫我登入的店員,我還是跟他們說我要解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對方聽到我這樣說馬上就回:開始了開始了,今天就開始了。於是我問他,那如果你們都沒打電話來告訴我們門號的問題,然後我們又辦吃到飽方案,那吃虧的不是我們嗎?(我當時真的也不知道2G跟3G分別是怎樣,2G能否上網我也不懂)店員跟我說2G也可以上網什麼的,我真的也聽不懂,後來我跟他說:我要解約,因為問題實在太多了,連號碼也可以搞錯,那天兩張们號是你們拿給我選的,怎麼連你們也不知道是2G還是3G就拿給我選呢?所以我當下堅持要解約,我花了兩萬多買到一堆問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後來店長來了問我大致情況也跟我說他要換手機給我,她會把手機送回原廠看看,包膜部份讓我重新包膜之類,我告訴他我還是要解約,因為你們說你們最便宜了也都送一堆東西給我但實際上也沒比較便宜,但也沒關係,我既然都要辦了我也不會計較幾百元,但品質問題我非常不滿意,雖然態度很好,但是後來店員跟我說合約書沒拿的那些話又加上包膜品質,然後電池問題,讓我覺得非常不值,所以我要解約,謝謝。
店長這時跟我解釋:第一天發現我沒拿走合約書沒打給我是因為發現還有東西還沒弄好想說全部弄完再通知我來拿,我回他:那我第二天來怎麼不拿給我呢?店長說因為可能當天客人也比較多疏忽了,我回他:那這樣很矛盾喔,因為那個店員說那天放在我袋子旁是我自己忘記帶走,那現在你又說還沒弄好所以還沒拿給我?那如果當天向你們說的真的又放在袋子旁給我,我也拿了,那結果也像你們說的還沒處裡好,那我不是拿了一份有問題的合約嗎?所以這樣都不通阿..讓我解約比較好吧,問題太多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店長告訴我他很為難,但當下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情況我告訴他:你不讓我解約我會更為難,因為我門家的人大家都用遠傳,對你們印象算好的,希望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對你們印象不好(我想他們這些員工也沒差吧),於是我還是堅持解約,後來店長說要問業務,我也讓他問了,後來店長說可以讓我解約,但是因為包膜部分是我自己額外要付費的,所以只能退我18400+預繳3600部分的金額,包膜不退,我很傻眼的說:不是啊,如果今天包膜都是正常的OK的我當然沒理由要你們退,但是今天會解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包膜你們沒有包好,怎麼會說不退費呢?最候店長說:好我都退給你這樣可以了吧?
後來因為他們送的兩張記憶卡我拆了一張,所以我主動跟他們說:那個記憶卡部分你們送兩張,因為我第一天拿手機回家不知道有問題所以有拆了,那就當我跟你們買吧,22600在扣掉記憶卡的錢吧,一張卡590他们算我500,所以退我22100的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件是暫時這樣落幕了
但是我到目前還是心情有點糟,因為本來是很期待這款手機的卻搞成這樣
我知道應該會有許多人覺得我得理不饒人,或是覺淂我當下太衝動了
我也承認現在我想起來也覺得我自己太衝動,如果當下多想一下,可能換一隻新的好的NOTE3後就沒問題了

但我必須要說我一個月薪水也沒有22600,但是因為我喜歡這款手機我二話不說捧了比我月薪還多的錢來買手機,結果搞成這樣
我知道手機死當不是他們的問題,但是我第二天去門市有提到但卻不幫我處裡,然後電池無法登入,也說是活動可能哪裡有問題要多等幾天,當初辦手機也是你們說活動開始了,現在又說可能要過幾天才能登入之類的。然後包膜品質真的真的很差,雖然只花600但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品質好一點,總也不能說因為特價給我我不能要求品質,或是說因為我殺價100所以不爽,品質就不用顧好吧?
再來合約書部份,我是真的沒看到你們有拿給我,就算我忘記拿,就算我自己笨沒有注意到沒拿合約書回家也沒馬上過去要,但也不必要之後打給我跟我說:是你自己忘記帶走的喔? (我實在很想詢問各位看這篇的朋友们,到底合約書他們會不會主動放進袋子還是親自拿給你,又或是放在桌上也沒跟你說?)

我不知道三星活動部份是怎麼漾的一個情況,不知道是不是這段時間有活動,所以有分這批手機續號才能輸入等等。我一開始有想過如果是一批手機一批手機的話,會不會是店員根本就拿了不是活動那批手機的手機給我(好吧也許是我太邪惡想太多,但也不能怪我這樣想啊..花那麼多錢也期待多一個電池結果出紕漏..)

總之就是落幕了,只是我想下次我會多想想這樣的情況發生應該要怎麼處哩,因為我並沒發生過類似或是同樣的情況,但我只知道我拿兩萬多的錢從要辦手機很開心的心情到我回到家發現死當又接連的問題,我傻眼了,感覺非常差。

對於他們的態度我非常肯定,因為他們態度非常好,我其實後來也在想,如果當下可以給彼此一個機會可能也不會讓自己現在那麼惆悵,對方也不會為難吧,但當下我的想法是,如果他換手機給我,我第二支新手機如果有同樣的問題,我深怕他們會覺得我找碴覺得怎麼可能都是我再出問題?我也怕說他們很有誠意,甚至多送我什麼東西,如果我說好吧那就換新手機,會不會讓她们覺得我擺明就是要贈品?所以當下我覺得還是解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謝謝看完這篇的朋友
可能有大部分人會覺得我真的做法不妥,或是怎麼的,我無話可說囉,只是來分享(抱怨)一下我買NOTE3的過程..

另外我發現,原廠電池是3200容量,為何配件包的台製電池是2000容量?我就覺得怎麼台製這個比較快沒電,結果我拿來比較一下,大小都完全因樣,但外標式部份一個是3200,一個是2000,是NOTE3的台制電池本來就作2000容量的嗎?

因為後來20號我去別家買NOTE3,電池就是這樣,但我也忘記上一隻NOTE3的電池兩顆有沒有相同容量。
但有相同的困擾就是,目前這支HOME鍵會歪歪的,然後會自己斷電,到目前斷了六次了,我星期六白天有拿去給他們看,還有看鏡頭刮傷部份,我本來以為是不是這是被別人退的手機,因為傳輸線是白的,但卻有黑黑的地方,然後說明書有兩本應該是要有牛皮紙條圈住,卻沒有牛皮紙條,兩本說明書外皮還明顯有破皮跟使用過痕跡,盒子內也有破損,最重要的是我手機電池拔掉裡面貼紙寫12月15號,我覺得很怪,我明明20號買的怎會是15號?手機外盒還有貼台灣大哥大的膠帶和手機裡面也有貼台灣大哥大的小貼紙,所以我才想說會不會是台灣大哥大裡被退的手機,然後剛好這家門市要調貨才拿過來但他們不知情之類的...

他們說貼紙可能是因為前幾天的貼紙沒用完也沒注意到就貼進去了,那會幫我送回去檢測,我問他們會斷電,那該不會送回去認為沒問題又給我這台吧?他們說會備註換新機給我,但因為今天跟明天是假日不會送,所以星期一在拿過去幫我送回去。

是不是剛好這批的NOTE3品質比較不好啊?為什麼不是死當就是斷電阿,我怎麼那麼雖?今天有特地問朋友辦NOTE3有無任何問題(他11號辦的)他說他換了兩次手機第三支手機才好的,所以是真的這批品質不好嗎?

所以接下來我又要沒手機大約一個星期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jg931403 + 1 + 1 非常讚
shaobo520 + 1
v47847 + 3 + 5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anel5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2 11:3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購買NOTE3的小小過程,我在購買機子前有瀏覽過一些論壇看看一些使用心得,然後在到三星直營門市去實際操作一下,比照是否有論壇中所提出的缺點。
我是由NOTE1換成NOTE3因為台哥大合約即將到期,剛好老客戶可提前半年續約又加上免預繳所以我在台哥大直營門市辦理,當門市客服拿NOTE3出來時,我有檢查盒子是否為未拆封情況,當然只要不是現場拆封的我絕對不接受,這點很重要!
新機使用期間我發現安裝某些APP,軟體的預設值是將資料安裝在SD中?手機重開機時,該軟體會載入失敗而圖示顯示灰色打叉甚至重開機直接停留在SAMSUNG的字樣畫面,無法順利開機?我只得拔除電池,將我新買的創見32GB,C10的記憶卡插在電腦中,重新完整格式化一次後在放入手機中格式化一次,就沒有再發生無法開機現象。
NOTE3的首頁實體按鍵的確會上下位移,我比較過門市的其他NOTE3都有此情形!
我手機只有貼玻璃9H硬度保護貼,機身無貼膜,因為我有用書本式皮套,貼膜邊框會翹啟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v47847 + 3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chanel5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2 11:45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我是11月份買的機子,未能趕上2年保固,也無法參加12月16日的登入電池組好禮,於是我找認識的店家,請他幫我開立一張16日以後的發票證明讓我用手機拍起來,我將資料填寫完,上傳圖檔,成功確認,現在只要等禮物寄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樓主| xup6284m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2 14:27
chanel55 發表於 2013-12-22 11:45
我是11月份買的機子,未能趕上2年保固,也無法參加12月16日的登入電池組好禮,於是我找認識的店家,請他幫 ...

這樣也可以喔? 我都不知道.. 那也要像你說的找認識的才願意這樣
呵呵 反正他們也不會損失,還可以賺你的業績..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xup6284m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2 14:33
chanel55 發表於 2013-12-22 11:36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購買NOTE3的小小過程,我在購買機子前有瀏覽過一些論壇看看一些使用心得,然後在到三星 ...

我後來到另外一間門市辦的時候,因為他說他們目前店內沒有,所以她叫人幫他们拿過來,
一拿來他就沒給我看外盒是直接拿起來要割邊邊貼紙,當下我沒有多想
是直到回家手機又有問題,我要裝盒回去才發現盒裝外面有貼台灣大哥大的膠帶,我就在想說是不是這是被退回來的手機,然後台灣大哥大有稍微用膠帶黏起來?

目前對NOTE3死當還有斷電部分很失望 不知道是這批的問題還是只是剛好我拿到的有問題
另外遠傳那天也是跟我說 不要裝記憶卡比較好會有問題,當下我也覺得很怪,怎麼不能裝記憶卡,為什麼會有問題 =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chanel5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2 19:24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記憶卡的問題,可參考我的做法試試,不過前提建議最好速度選C10的較沒問題。
我機子是選3G 32GB版,沒選4G版的原因是容量的問題~16GB,等1年半合約到期,NOTE4~5都出來了,再來選4G版也不遲。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xup6284m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2 23:44
chanel55 發表於 2013-12-22 19:24
記憶卡的問題,可參考我的做法試試,不過前提建議最好速度選C10的較沒問題。
我機子是選3G 32GB版,沒選4G ...

我也是買3G  32G版,沒選4G也是因為容量問題,因為APP能移動到卡的不多,但我發現我目前裝的記憶卡跟你所說的問題是一樣的,明天把手機送回門市,等手機換新回來再照你的做法試試~~感恩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
dmcfrank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3 03:13
阪大您好 看到登錄的部分我就沒繼續往下看了 因為版大購買過程其實就是跟他們的糾紛 給你幾個方向好了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 ... p;page=1#pid5819543
這裡是我分享這次登陸的部分
跟版上所有朋友告知一下 這次登陸的手機能登陸的只有11月以後生產的手機 所以你無法登陸是正常的
你現在去登陸之後 系統也換了網頁 會提示你上傳證明
請上傳發票 你管系統跟你要什麼 你就上傳一張發票 購買日期16號以後 機子品項 其他你都不用傳
什麼購買證明書啊 收據啊 一張發票就夠了 上傳之後系統就會直接帶你到選擇手機背蓋的部分
資料填填 等東西寄給你就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dmcfrank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3 03:15
再來補充問一下 NOTE3你包膜幹嘛?

點評

因為買白色.. 我想使用裸機,但怕背蓋氧化變黃,還有怕這次的背蓋比較容易刮傷囉...  發表於 2013-12-23 09:32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nhpss93009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3 09:04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nhpss930094 於 2013-12-23 09:08 編輯

我買note3時除了店員一直推銷配件!其餘都沒問題!
我是在11月底買的!活動雖16號開始!但我也登入成功!
至於你說的那些問題!有可能是門市拿新品不良機給你!
因為身邊拿note3包含我!都沒有那些問題~
冒昧請問你是去直營門市還是加盟門市?
還有台制電池本來就是這樣!因成本跟技術考量!所以容量都很小!電池還是要買原廠的!雖然較貴!但有保障^^

點評

那我就是籤王..連拿兩支都是有問題,至於電池.. 我還是默默的去買原廠電池好了..XD 謝謝解答  發表於 2013-12-23 09:34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