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柯有倫演九把刀 穿裙裸奔樣樣來

[複製連結] 查看: 1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 17: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3年11月1日 上午4:01

柯有倫拍九把刀原著改編的「媽,親一下」,戲中他周旋在前女友與新歡間,問起是否也看過前女友陳妍希演的「小龍女」?只見柯有倫猛裝傻:「最近都在追潑鳥屎的新聞,沒注意」,現場媒體即用手機找出她的劇照遞給他,只見柯有倫露出尷尬又無奈地表情說:「可愛啊,但這誰?」

陳妍希演九把刀的電影爆紅,巧的是前男友柯有倫拍九把刀的電視版,兩人傳出曾在陳妍希爆紅前交往,但最後為拚事業而分手,柯有倫也曾對媒體默認過這段過去。但昨在「媽」劇外景現場,柯有倫顯然不願再提,即使看到照片也裝傻。

第一次當男主角,演的還是九把刀,柯有倫坦承已做好被罵的準備,九把刀看到他也只說了句:「你本人好瘦喔!」但他為戲犧牲不少,不但穿女裝還要裸奔,他說:「好歹我也是個Rocker,看到鏡子自己穿裙子,真的不太能接受。」

夏于喬和柯兩人相識多年,第一次合作拍戲,兩人在片中沒有任何親熱戲,傳夏的男友有意見,昨導演兼製作人梁修身否認:「我們走的是清新路線。」

昨現場拍柯有倫碰到夏于喬帶著新男友寇家瑞出現,他笑說高中時真的曾有此經驗,回家哭得好慘,「看到前女友和新男友在一起,忍到回家,默默地哭,還摔垃圾桶發洩,之後才慢慢恢復。」夏于喬現實中也遇過前男友和新歡的場面,她表示:「我當場拔腿就跑!」談到現在感情狀態,夏說:「25、6歲時,曾計畫30歲結婚,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現在的我,很希望可以把戲演好。」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