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羅素華生美聲獻唱 山城傳天籟

[複製連結] 查看: 1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8 10: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10月27日 下午9:05(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7日電)2013苗栗國際藝術季今晚邀請被譽為「當代三大男高音之首」羅素華生在苗栗縣立體育場演唱,天籟般美聲令歌迷陶醉。

羅素華生今晚搭配65人編制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在苗栗縣立體育場以一曲義大利經典民謠「O Sole Mio(噢!我的太陽)」揭開序幕,出場時以迷人笑容和中文「你好」、「謝謝」展現親和力。

羅素華生接連演唱多首熟悉歌劇曲目,包括歌劇魅影的「Music Of The Night」、杜蘭朵公主的「NessunDorma(公主徹夜未眠)」等;對照昨晚伍佰的搖滾之夜,今晚的羅素華生演唱會帶給民眾另一種深刻動人的音樂饗宴。

羅素華生以英挺外貌及渾厚高亢的天籟美聲虜獲無數歌迷,被英美媒體譽為「當代三大男高音之首」、「帕華洛帝接班人」,這是他第4度來台,首次造訪苗栗開唱,展現雄厚古典跨界流行歌王實力,不時透過表情、肢體語言與台下觀眾互動,吸引逾萬名民眾到場聆聽。

家住苗栗、就讀高三女學生江昀國二起接觸羅素華生的音樂,自此被深深吸引,她說「他的音樂很認真,聲音能夠安慰人心,引領聽者完全融入歌曲意境」。

江昀說,羅素華生前幾次來台,都因考試、上課或路程太遠,時間無法配合而抱憾,這次得知羅素華生要到苗栗,終於能夠近距離感受偶像丰采「興奮了好幾晚」,今晚還特別穿上最喜歡的洋裝出席。

苗栗縣長劉政鴻指出,苗栗縣政府自2008年起每年舉辦國際藝術季,邀請世界一流表演團體及藝人到苗栗演出,提升在地藝文水準,也創造可觀經濟效益。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