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陶喆再輸 悟《星戰》只是綜藝

[複製連結] 查看: 2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7 18: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雯犀、黃嘉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0月27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黃雯犀、黃嘉平╱台北報導】

江蘇衛視《全能星戰》26日播出「爵士之夜」,陶喆模仿路易斯阿姆斯壯壓著嗓子、表演口技,演出精采,向來毒舌的大陸製作人大為讚美,但他卻沒奪冠。他說,錄完第3集後,想通了,這其實是綜藝節目,每人在每集扮演不同角色,領悟出只要表演好,不要有得失心。

憶舊愛唱出感情

他10多年前和一位東北女孩談戀愛時,女孩唱〈彎彎的月亮〉給他聽,他自責年輕不懂事,沒和她好好分手,這次他把這首歌編成爵士風,唱出心意與新意。胡彥斌的製作人撈仔說:「他把這麼不爵士的歌,唱得這麼爵士。」孫楠的製作人金武林也說:「陶喆今天特別好!」龔琳娜崇拜地問他:「你現在有愛人嗎?」他回:「我不能講。」

但最後他得分排在孫楠、胡彥斌、吳克羣後,他的經紀人楊濮僕說,因為製作人沒投票,他明白了電視節目有純粹音樂之外的東西,例如觀眾取樣及喜好,領悟後,每集因主題玩不同樂風,越到後面玩的越開心。

張韶涵謝謝恬妞

同一集,張韶涵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大跳爵士舞,想營造百老匯氛圍,製作人老鑼批她:「小孩模仿大人。」指她唱不出百老匯的味道。總分1500分,她只得1183分,排名倒數第2,她的經紀公司說:「錄1集要3天,且彩排時才拿到曲目,和樂隊老師練習時間很少,她不會因批評而沮喪。」

她在台上說:「這首歌要送給台下的恩師恬妞。」因為她15歲時初次在加拿大歌唱比賽時,緊張得一句都沒唱就下台,恬妞是評審,鼓勵她:「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妳都不可以放棄。」讓她感念在心。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