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胖達人案後神隱? 小S又登大陸媒體

[複製連結] 查看: 16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23 18: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劉佳佳 | TVBS – 2013年10月23日 下午6:07


胖達人代言不實涉嫌詐欺以及內線交易炒股案之後,小S幾乎神隱,但再出現卻都是在大陸的公開活動上,根據了解,看得出來小S敬業,台灣照常錄影,大陸談好的工作如約出席,如今又有新的雜誌封面曝光,引發關注,但根據了解,這是早在8月初就拍好的,當時還沒爆發事件。



手上戴著拳擊手套,一副蓄勢待發,小S登上大陸雜誌10月號封面,但不只這一張,另外一張雙手扶著正在健身的肌肉男模,表情俏皮,身上短裙若隱若現,還有這張張開雙腿站在男模上方,手扶著沙包,甚至還跨坐在男模身上舉著啞鈴,這些照片充滿戰鬥感,像是在向人生難題喊話,但其實這些照片是小S在8月初拍的,也就是在發生胖達人香精事件前,專訪中,小S還透露她是匹脫韁野馬,是老公許雅鈞拴住了她,但在約談之後,低調再低調,現身錄影心情看來不受影響。

大陸媒體(2013.10.19):「京城的朋友大家好!」

事實上,胖達人香精事件爆發後,小S出席過一次活動,是在大陸,被約談之後,再出現在鏡頭上還是在大陸,就連雜誌訪問也是大陸早就敲定好,看得出小S敬業,談好的工作如約出席,但就是低調,謝絕訪問。

大陸媒體(2013.10.19):「S姐說一下嘛,傳聞是真的嗎,家暴傳聞是真的嗎?」

不說就是不說,胖達人代言不實涉嫌詐欺,以及內線交易炒股案,檢調都還在進行調查,會不會二度約談小S,引發關注,反而小S婉拒台灣公開活動,大陸敬業出席,再不然就是照常錄影,也許就像雜誌照片一樣,對人生下半場充滿鬥志。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