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初音映莉子靠「美色」當主角 自爆導演特別照顧

[複製連結] 查看: 3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0-3 10: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10月3日 上午12:05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道15年的日本女星初音映莉子相中為女主角,和馬修福克斯主演電影《日落真相》,當初雀屏中選的原因竟是外貌神似鞏俐,讓曾和鞏俐合作過的導演彼得韋伯一眼就被迷倒,該片在紐西蘭和日本兩地取景,第一次去紐西蘭拍片的她水土不服,得了重感冒,導演和馬修福克斯都對她相當「照顧」。
初音映莉子曾拍過《挪威的森林》、《科學小飛俠》等片,出道15年卻始終未大紅,能擊敗眾多當紅女星出線的主因,竟是因她的外型和鞏俐神似,曾在《人魔崛起》和鞏俐合作的彼得韋伯,本就很「哈」東方女星,他坦言見到初音時整個被迷住了,「她有種融合了堅毅和溫柔的美感,清純卻又極具誘惑力,是我們的最佳人選。」
首次進軍好萊塢的初音映莉子為拍片做足功課,惡補英文3個月,還閱讀大量的二戰相關書籍,還特別去學校觀摩如何當老師。但在拍攝時,因為遠赴紐西蘭取景,卻水土不服,得了重感冒,還好導演和馬修福克斯很「照顧」她,她說:「馬修給我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他平易真誠又樂於助人,我英文不好,導演說話很快,有時候我會聽不懂,馬修都會慢慢地解釋給我聽,真的非常感謝他。」
初音映莉子和馬修福克斯在片中有段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兩人在美國校園相識相戀,但二戰爆發後,初音映莉子返回日本,從此就斷了音訊,戰後馬修福克斯奉命前往日本,調查昭和天皇的罪刑,過程中他心繫一生的摯愛,期待能與初音映莉子重逢。該片7月在日本上映,大賣台幣3億3千萬,初音映莉子頓時躋升票房女星,各種邀約接不完,苦熬15年,終於嚐到走紅的滋味。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