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蔡小虎披15米戰袍 處男攻蛋

[複製連結] 查看: 1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9-22 08: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9月22日 上午6:11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台語天王」蔡小虎出道22年,昨晚首度舉辦「眾星拱月」演唱會,開場他身披15米長布料打造的披風、上衣則鑲滿了5百顆閃閃發亮的LED燈泡,以「猛虎出閘」之姿現身,整晚共唱40首歌曲,雖然颱風攪局,但1萬張門票被搶光,進帳2900萬台幣,加上贊助後與製作費打平,預計12月到高雄巨蛋再開兩場。

首位破蛋台語男歌手 舞台密道13條

蔡小虎是第一位破蛋的台語男歌手,他為這場「處男唱」砸重本,製作費耗資3千萬,舞台密道高達13條,造型服則有8套,節目內容以四季的綠葉、紅楓、枯枝等影像呈現,剛好呼應他的招牌曲「春夏秋冬」,他前一天排練過頭,昨天也頻喝獨門秘方,以蛋清泡茶葉潤嗓。

開唱前超激動 掌聲響起唱到眼眶紅

昨晚開唱前,他在後台受訪就已很激動,差一點就噴淚,登場後也難掩緊張,不過一連唱完「愛人醉落去」等金曲後,已掌握全場情緒。他開唱「紅粉知己」都來擔任嘉賓,張秀卿故意「漏電」挑逗他,白家綺也與他煽情共舞;陳美鳳、龍千玉則爭相秀辣肉美腿,並讓蔡小虎幫忙換衣,讓他大享齊人之福。

演唱會的規格媲美日本紅白大賽盛會,他也特地獻唱美空雲雀的「川流不息」,向自己的日文歌曲啟蒙老師致敬,唯一唱的國語歌曲,則是偶像鳳飛飛的「掌聲響起」,他唱到眼眶泛紅,讓全場都動容。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