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NVIDIA、高通四核心處理器大戰一觸即發

[複製連結] 查看: 7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bx86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1-12-9 07: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隨著 2011 年即將進入尾聲,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的主要廠商也積極規劃將於 2012 年問世的新產品。在行動上網應用日漸普及之際,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持裝置運算能力的要求也水漲船高。雙核心應用處理器已是 2011 年高階產品的標準配備,性能更強大的四核心應用處理器也將於 2012 年大量普及。Apple A6(蘋果)、NVIDIA Tegra 3(英偉達)或 Qualcomm Snapdragon S4(高通)、TI OMAP 5(德州儀器)究竟誰會成為 2012 年 ARM 陣營的主流產品?請看手機王網站的分析報導。

「四核心處理器大戰」將熱鬧登場

2011 年尚未正式結束,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的主要廠商早已忙於研發 2012 年初即將發表的新產品。近日市場上傳言 HTC 計畫在 2012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2)發表多款搭載四核心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HTC 首款採用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產品將搭載 10.1 吋觸控螢幕,性能也將勝過目前市場上的主流產品 Apple iPad 2,而包括 Acer、ASUS、Samsung 及 Lenovo 等廠商也都有類似規劃,可以確定明年上半年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四核心處理器大戰」將熱鬧登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