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ASUS Eee Pad系列

[複製連結] 查看: 3327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enchang001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20 14: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SUS Eee Pad家族目前擁有採用Wintel陣營的EP121 / B121、nVidia Tegra 2的Eee Pad Transformer TF101 / Eee Pad Slider、nVidia Tegra 3的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TF201,即將上市的MeMO ME171 / ME370T、高解析度的Transformer TF 700、手機加平板功能的Padfone tablet,以及昨天曝光的Transformer TF300T。

Padfone以及MeMO將會在2月底展開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中正式發表。Padfone首度出現在是在2011年的Computex上,當時候製造了不少話題性,而在CES 2012中採用Android 3.2作業系統展示,據了解該機器還不是最終的成品。產品一直展延…到正式現身在通路上!

Eee Pad MeMO,第一次是在CES 2011年宣布,3月分在ASUS Transformer TF101台灣記者會中見到無法開機的Dummy機,同年6月中的Computex上再度見到能夠播放影片的MeMO。進入到CES 2012,再度見到了MeMO出現在會場中,這一回終於是完整的含Android 3.2作業系統出現,並可以實際讓大家操作,ME171將在4月出貨,或許將會搭載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這中間…已經從Android 3.0進化到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雙核心處理器進化到四核心的nVidia Tegra 3,Samsung 與Apple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牽動著整個產業的發展…MeMO如今已經失去了市場方向了,即使是高階的MeMO ME370T。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