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中華戰韓國 拚世界盃門票

[複製連結] 查看: 1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11 08: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8月10日 下午11:17(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0日電)男籃亞錦賽中華隊明天將出戰韓國隊,中華隊7月曾在瓊斯盃力抗韓流,中華隊明天勢必傾巢而出,全力奪勝拿下世界盃門票。

菲律賓馬尼拉男籃亞錦賽,中華隊今天對伊朗,終場以60比79落敗,韓國稍晚也以79比86輸給地主菲律賓,中華隊和韓國隊明天拚第3名。

7月中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的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中華隊在歸化洋將「Q」戴維斯(Quincy Davis)和田壘分別斬獲26分與21分的帶領下,終場以73比60力克韓國,收下瓊斯盃男籃賽亞軍。

中華隊明天出戰韓國,戴維斯將挑大梁,戴維斯加入中華隊後,首度亮相瓊斯盃,中華隊就打敗韓國,在亞錦賽擊退大陸一役,戴維斯威力盡展。

不過,韓國男籃一直是亞洲傳統強權,近10屆的亞錦賽(1993年至2011年)曾在1997年奪冠,除了2009年外,其餘都在4強之林,而為了備戰今年亞錦賽,韓國5月就公佈16人大名單,再減成13人出征瓊斯盃。

來到馬尼拉,韓國名單與瓊斯盃略有不同,多了李鐘賢、崔俊用兩名200公分長人,小組賽也曾擊退中國大陸。

韓國身經百戰的老將金周成一直是球隊穩定的攻防中心,身高205公分的他移動力也相當強,韓美混血球員李勝俊204公分,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表現出色,整體高度提高,實力有增無減。

另外,除了傳統的三分外線,韓國這屆展現強力防守,除了對伊朗、菲律賓失手,其他對戰都沒有讓對手得分超過60分。

中華隊明天要打敗韓國,得多利用傳導突破韓國防守,尋求外線出手空間,搭配林志傑和陳世杰切入突破,想辦法撕裂對手防線。

中華隊今天對伊朗外線失靈、禁區失守,後半段讓主力球員休息,希望明天能恢復正常,全心全力對抗韓國隊。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