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他們要殺我」軍檢憲兵崩潰 要求外出

[複製連結] 查看: 17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9 16: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陳正翰 | TVBS – 2013年8月9日 下午12:59
軍事法院檢察署外又爆發新聞,一名軍檢憲兵曾姓二兵,拿著軍服突然衝到大門,向外面守候媒體表示「他們都要殺我」,同袍和長官要將他帶回部隊,他卻緊緊拉住大門,不停大喊「我要出去」,軍方表示曾姓二兵入伍3個月,在看守所服役,不負責戒管,只處理一般業務,目前查無被霸凌、欺負,很可能是不適應部隊生活,才會情緒失控,軍方已經將他送醫檢查,也通知家屬。





軍憲二兵曾耀德:「他們要殺我!」記者:「為什麼?誰啊?」軍憲二兵曾耀德:「我不知道!」記者:「怎麼回事?」軍憲二兵曾耀德:「我不知道!」

手上拎著幾件衣服,身體緊緊靠著鐵門,恨不得一步就能跨出軍檢署,憲兵曾姓二兵不停搖頭,不斷大聲喊著「快救我出去」。軍憲二兵曾耀德:「我快受不了了!我現在很害怕!非常害怕!」記者:「不要怕!你受什麼委屈?」軍憲二兵曾耀德:「我快死了!救我!救我出去!拜託!現在!立刻!馬上!」

洪仲丘案還沒結束,9日上午8點50分,又有憲兵二兵大喊救命,是被誰欺負,他話說得很模糊,只持續重複「我不知道」4個字,站累了,坐下來,這才發現曾姓二兵臉上的表情滿是驚恐,一次又一次抓著頭髮,到底在怕什麼?

軍憲二兵曾耀德:「好煩啊!」

軍中長官上前安撫,曾姓二兵牢牢拉住鐵門,不願離開,要送醫,堅持不坐軍方救護車,拗不過,只好請來消防隊幫忙,軍檢署大鬧15分鐘終於結束,就怕橫生枝節,軍方全程錄影蒐證。

北軍檢主任檢察官簡銘儀:「負責一般的勤務事項而已,也沒有負責戒管,雖然在看守所裡面,他只有負責一般勤務而已。」

軍方表示,家住新北市三重的曾姓二兵,入伍3個月,目前查無在軍中被霸凌、欺負的狀況,疑似因為適應不良,情緒一直不太穩定,上午突然出現幻聽現象,語無倫次,送醫檢查,也已經通知家屬,洪仲丘案發生後,軍中的一舉一動,也都被放大檢視。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