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范逸臣登高空享豔福 誤闖脫衣酒吧不離去

[複製連結] 查看: 1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8 10: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8月8日 上午12:03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范逸臣睽違多年出輯,首支曝光的MV玩超大,他從14000英呎高空一躍而下,笑說:「跳下來的時候膀胱確實癢癢的。」另外赴關島拍攝時,他們一行人晚上直奔酒吧放鬆,范逸臣自爆意外闖進脫衣酒吧,雖然尷尬但大家沒離開,直到被台灣遊客認出後才火速落跑。
范逸臣重返樂壇推出新專輯【搖滾吧!情歌】,昨天(7日)舉行《什麼風把你吹來的》4DX版本MV首映會,起初是導演廖人帥提出高空跳傘想法,但跳下後他嚇到險些尿失禁,主角范逸臣反倒老神在在,「試跳時和跳下的那刻會緊張,但過兩秒後就覺得自己像超人。」
MV有比基尼辣妹相伴,范逸臣艷福不淺,但他大爆一切都是廖人帥的計謀,「是他喜歡!」廖人帥解釋想讓范逸臣能抱得美人歸,「這是一種享受的感覺。」只是從4300公尺高空躍下,范逸臣臉異常的緊實,帥氣模樣疑似「維修」過,但他否認直呼臉沒處理,「因為膠用的比頭髮還多。」
過去他被封為「情歌王子」,另一位「情歌王子」李聖傑被爆未婚生子,會不會擔心自己發生這種情況?單身的他直說:「人生事事難料!但就我知道,現在是連受孕都沒有啦!」范逸臣表示還沒想過結婚生子的事情,現在只想做好眼前的工作。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