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亞錦賽中華三分飲恨輸卡達

[複製連結] 查看: 98|回覆: 1|好評: 1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7 18: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8月7日 下午4:58正在菲律賓進行的男子籃球亞錦賽,中華隊今天挑戰卡達爭取E組第1,中華隊力拼全場,但最後還是以68比71三分飲恨,吞下本次賽會首敗,以分組第二名的姿態進入八強賽,屆時很可能會對上人高馬大的大陸隊。

中華隊今天先發五人除了戴維斯之外上半場都表現平平,反倒是陳世杰、楊敬敏等幾位替補球員有所發揮,上半場中華暫時以28比29落後一分。

下半場,大前鋒戴維斯維持上半場的好手感,連連得手,讓中華隊面對身材有明顯優勢的卡達隊,還能一路緊咬,但第四節中華隊一度落後10分,最後三分鐘展開積極反攻,少俠田壘單手挑籃把比數追到68比68,但卡達隊隨即又靠著投進一球與罰球再拿三分,比賽剩下最後七秒鐘,中華隊進攻,大中鋒曾文鼎外線出手,可惜碰了一下籃框又彈出來,終場中華隊最後就以三分飲恨,輸給卡達。

在個人表現方面,中華隊今天以戴維斯23分表現最佳,小將陳世杰勇冠三軍,也拿到13分還有多次抄截,射手楊敬敏七分、呂政儒和田壘也有六分貢獻。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kaejunhsu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kaejunhs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8-7 19:38
我看今年是"中華隊"打得"最好"的1次了!!

能連續==幹掉 菲 日 已經 大快人心 爽到不行 囉...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3 收起 理由
nono37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