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小小彬拍微電影 當起邱比特

[複製連結] 查看: 2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5 18: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8月4日 下午4:58(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4日專電)台灣明星許瑋甯、小小彬以及新加坡藝人立威廉合作拍攝微電影,小小彬成為愛神邱比特,幫助許瑋甯和立威廉譜出浪漫戀曲。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拍攝宣傳微電影「邱比特的幸福世界」,請到台灣女星許瑋甯、童星小小彬以及新加坡藝人立威廉共同擔綱演出。

在這部微電影中,小小彬為了找尋爸媽冒險遠行到新加坡,遇上為了1個承諾獨自來到新加坡的立威廉,以及許瑋甯飾演的「巧巧」,1個從來沒有獨自完成任何事情的傻女孩,小小彬成為穿梭兩人的邱比特,助兩人譜出1段浪漫的戀曲。

許瑋甯和小小彬已經在偶像劇有合作經驗,這次再合作,兩人已有默契,許瑋甯說這次拍攝過程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

3人在拍攝過程中經常遇到影迷要求合照或簽名,許瑋甯和立威廉異口同聲表示,小小彬的人緣最好,粉絲最多,大家都會衝上來對著小小彬大喊「小小彬、小小彬!」然後要跟他合照,因為人太多,小小彬最後都表情茫然,搞不清楚誰在跟他說話,相當爆笑。

立威廉本身就是新加坡人,回到家鄉拍微電影,他表示很珍惜這個工作機會,雖然長年在外,但不管如何他還是新加坡人,對新加坡仍是感情比較深。

「邱比特的幸福世界」分為4部曲,每集長10分鐘,從9月開始每周五將在網路上播放。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