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迎戰香港 最快今晉級

[複製連結] 查看: 1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8-5 15: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8月5日 上午8:40

相關內容



〔特派記者張正邦/馬尼拉報導〕逆轉擊敗菲律賓,台灣隊打出讓人感動的一戰,並以預賽A組第一的有利位置前進2013亞洲男籃錦標賽12強複賽,今天下午3點將面對預賽B組第3的香港隊,朝8強之路邁進。
台灣隊複賽分在E組,6隊為預賽A組晉級的台灣、菲律賓、約旦與B組晉級的卡達、日本、香港。預賽戰績保留,台灣隊帶著2勝戰績,今起依序面對香港、日本及卡達。
卡達贏約旦 有助台灣隊
今天上午10點30分,E組由卡達、約旦之戰先登場,若卡達獲勝,台灣只要擊敗香港,就可確定晉級8強。
香港隊陣中以混血兒惠龍兒最受矚目,父親是加拿大人,母親是前香港游泳選手,惠龍兒英文名為Duncan Reid,和馬刺球星鄧肯一樣,從泳池畔轉為籃球選手,雖起步較晚,仍是香港禁區頭號大將。另外,前鋒黃鎮偉也是主力球星,他在對日本之戰,上半場就攻下21分,讓日本嚇出一身冷汗。
台灣和卡達去年亞洲盃曾碰頭,當時靠田壘最後0.7秒第一時間灌籃獲勝。但今年卡達歸化曾打過NBA的海斯,希望能自2005年後重返4強。日本以瓊斯盃陣容為主,另加入歸化球員櫻木JR助陣。
許晉哲滿意 目標搶四強
台灣隊總教練許晉哲滿意子弟兵預賽表現,但也說:「這只是預賽,接著要努力挑戰8強,進而搶4強。一步一步向前進。」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